厚唇修薄手术操作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1:24
有的人脸型长的还不错,但是嘴唇厚就有碍美观了,嘴唇后虽说是性感的标志,但是嘴唇过厚也影响了美观。那么,嘴唇厚怎么办才能拥有娇小红唇呢?专家指出,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手术来实现。下面就来讲解一下厚唇修薄手术操作方法。

厚唇修薄手术操作方法

  手术的方法:首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一般采用阻滞麻醉,以避免手术后引起组织变形。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证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

  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立体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并尽量将增生的粘液腺去除,予以整形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应注意闭口时缝合线应该位于口内,并避免粘膜切除过多及缝合过紧。

嘴唇厚的原因

  嘴唇厚度与个体及种族关系密切,如黑色人种的嘴唇均明显的厚于白色人种。嘴唇的厚度与美学的关系相当的微妙,其审美标准因不同的时代和文化背景而异。但无论如何,唇的薄厚的美学的标准首先应以面部的整体和谐为基础,并应充分的体现出个性化的特点。

  嘴唇厚整复的病人除了因为美观的原因而就诊外,也可见于一些病理原因引起的口唇的肥大,如慢性的唇炎引起的唇部组织的增生,粘液腺高度增生引起的唇部增厚,某些细菌感染以及克罗恩病等原因引起的口唇的肥大。

厚唇修薄术的恢复时长

  厚唇改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以及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五到七天拆线。

  厚唇改薄术一般做的会比较快,大约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做完厚唇改薄术之后不需住院、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因面部血供丰富,一般恢复较快(消肿时间大约三到五天即可)。

  厚唇改薄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相信你已经对以上内容了解后,有了自己的见解和认识,厚唇改薄手术多久才能恢复,和选择的医院,手术后的护理有直接关系,所以要通过正规美容机构进行厚唇改薄手术,再做好护理,就能尽快让自己的厚唇改薄手术后恢复。

温馨提示: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进行厚唇修薄手术前应明确厚唇是否是由脉管瘤所引起的病理性组织增生所致的。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