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两种丰唇方法哪一种的效果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3:11
哪种丰唇手术效果比较好?在日常交往中薄薄的嘴唇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会让人远离,所以为了改变嘴唇形状,唇部整形中常见的丰唇方法有透明质酸丰唇和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可是这两种丰唇方法究竟哪一种的效果比较好呢?

两种丰唇方法哪一种的效果比较好

  一、透明质酸丰唇的过程介绍

  1、任何手术都需要一个干净无菌的环境,所以在进行透明质酸丰唇时,首先就是清洁治疗部位,时间一般控制在1-2分钟即可。

  2、丰唇手术虽然是微创手术,但需要打孔,所以需要在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而在涂抹麻醉剂之后,需等待15分钟。

  3、麻醉剂涂抹之后,就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消毒,因为我们的面部和唇部每天都接触各种各样的包括来自空气中的有毒物质,不消毒容易造成感染。消毒时间一般控制在1-2分钟内。

  4、消毒之后就可以开始注射了,因为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所以手术过程一般在15-30分钟之间。

  5、当注射完成后,医生会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以方便捏出想要的唇形,时间一般会控制在3-5分钟之间。

  二、自体脂肪丰唇过程介绍

  1、选材要精细。关于注射自体脂肪来说,由于脂肪细胞脱离人体后的存活时间有限,所以用于丰唇的脂肪都是术者到达医院后再进行抽取,而腹部、臀部、大腿内侧等脂肪囤积量较多的部位。

  2、清洗。空气是重要的细菌感染源,所以抽出的脂肪保存在针管内,然后拿到真空的环境中,去除组织液部分,并用生理盐水将脂肪清洗消毒,以降低落注入人体后的感染几率。

  3、麻醉。整个手术过程只须要一个针管就可以完成,而且不须要切口及缝合,所以通常采纳局部麻醉。

  4、注射。在湿唇(嘴唇在口腔内的部分)靠近嘴角的位置将针管扎入,缓慢的将自体脂肪(胶原蛋白、人造脂肪)推入。

  5、塑型。关于液态材料来说,很难将它均匀的推散到整个唇部,所以须要经过推拿,将材料均匀推开,或者根据术才的须要,使唇珠等位置囤积多一些。

丰唇术概述

  口唇的形状,在美学上的意义仅次于眼睛。在有些情况下,甚至超过眼睛。口唇的美感主要来源于其象征意义和形式美。有人认为,唇自身并不具备曲线美,但充满着美的情感,例如,接吻可使之升华为一种美感。

  1、外科整形术

  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

  2、局部注入式丰唇术

  这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它利用的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或透明质酸。

  3、自体脂肪注射法

  它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医院还流行此法。

  4、箍牙丰唇法

  箍牙属于颌面外科的一类,它可以借助纠正虎牙、兔牙、错位牙、大牙缝等来达到丰唇的目的。

  上唇两则高度相等、对称,红唇丰满、唇珠微突、唇红缘呈弓背形。

温馨提示:不同的手术,要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来选择,所以要充分与整形医生沟通交流,选出适合自己的丰唇手术,这样也才能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