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应准备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09:08
拥有一张精致的瓜子脸,是很多姑娘们都所羡慕的对象,但也会刺激到下颌角肥大的国字脸MM,让她们瞬时垮下苦脸并羡慕不已。下颌角是脸部减肥的难题,一般的减肥方法大多无法见效。不过,下颌角整形手术却可以轻而易举地帮求美者去除多余的肉肉。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前应准备什么呢?

下颌角整形的方法

  为了达到自然流畅的线条美,现代整形美容采用的去下颌角手术方法有三种:切骨法、磨骨法、切除+磨骨法。

  1、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求美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

  2、磨骨法: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据医生的经验。术后求美者脸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极大的改善。

  3、切除+磨骨法:该手术方法将两种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完美结合,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另外同时通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此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此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但效果很完美,适合各种要求改变脸型的求美者。下颌角整形发展的趋势。

下颌角整形手术前应准备什么

  1、手术前一日应沐浴,不要化装,防止在月经期手术。

  2、下颌角手术前一周禁止抽烟,术前三天制止喝酒。

  3、手术前要坚持良好的情感,保持身材健康,防备感冒。

  4、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正确断定去除的骨量。

  5、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惯例检讨,术前二周应结束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

下颌角整形的适应人群

  下颌角整形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形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效果如何?          下颌角整形的恢复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