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成都焕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朴明旭

成都焕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朴明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1:33
朴明旭,具有多年的面部除皱经验,随后根据数十年的除皱经验推出了一种“韩国悬吊线”sling午间除皱术,在韩国日本等地区开始流行起来,已经在韩国、日本和中国取得了专利技术,是韩国金喜善的主刀医生,他的手术以精细、微创著称,在韩国有众多“粉丝”,根据多年的整形经验,他已经发表了数十篇文章,有的文章还受到各国整形专家的强烈赞美。

【擅长项目】

  微型面部提升

【个人荣誉】

  韩国首尔大学医科研究院医学博士

  韩国首尔大学医院整形外科教授

  韩国整形外科学会正会员

  韩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正会员

  至 尊容颜面部提升发明人

  坐诊与成都焕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焕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6年,是由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由成都焕颜医疗集团设立的基友负压创伤治疗技术和皮瓣重建的民营综合型医院,在2016年与北京德仁堂成为合作伙伴,开展了中医整形和养生 等,把中西方的整形方式相结合起来,成为一家独具特色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同时,医院还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医疗仪器作为医院的一大特色。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