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整形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09:28
脸型不好看,想要改变面部形态,下颌角磨骨整形是改善面部轮廓的有效方式,它可以让你的下颌部位更加有线条感,脸部变得更加小巧。那么,下颌角磨骨整形的效果如何?

  下颌角磨骨整形手术现在都是用微创手法,切口很小,不会有疼痛感。下颌角磨削手术快速,安全,微创和下颌骨顺利,在面部神经和血管不会造成破坏,自然面部手术,不留疤痕,是理想的面貌焕然一新法的角度。

下颌角磨骨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

  1、首先要求受术者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病、肝肾脏疾病、糖尿病、妊娠、精神异常等。

  2、手术前两周内不要服用含抗凝血剂类药物如:百服宁、阿斯匹林,另外保健品、生血、活血化淤类药物提前三天到一周停用如:补血胶囊、膏类,维生素类也请停用。

  3、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下颌角磨骨整形的效果如何

  下颌角磨骨整形手术可以对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还有部分咬肌进行切除,从根本上改善脸型。下颌角手术的方法很多,但是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正确的方法。做完下颌角手术之后,面部的轮廓会比较的漂亮,并且会很自然。

下颌角磨骨整形手术有后遗症吗

  1、术后有切口有疤痕。这是因为下颌角整形去除的骨量也较大,但切口暴露,因此容易导致惠州下颌角整形后遗症疤痕的产生。

  2、神经损伤,惠州去下颌角后遗症可能会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导致颈阔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瘫痪,面部变形和不对称等。

  3、造成面瘫或局部面瘫。因为下颌角整形可能有经总干或及分支损伤面动脉、颈外动脉、下牙槽动脉损伤造成大出血等。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磨骨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术后护理重点是什么       下颌角肥大整形的几种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