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绣眉的优缺点及色料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09:15

纹眉是眉部整形中不错的方式,纹眉是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呢?纹眉绣眉有哪些优缺点?价格如何呢?纹眉绣眉的色料是怎样的呢?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工业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长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中国曾十分流行,至少三分之一的中国城市女性通过纹眉的方法,来保持这种长久化妆艺术,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也十分流行这种美容方法。

优点:几乎无。

缺点:缺乏真实性,色素终身存在,难去除。

价格:500

色料:金属或工业染料

绣眉绣眉是由早期的手工纹眉演变而成的。绣眉实际上是一种 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优点:相对纹眉比较自然有眉毛的线条感。

缺点:有创,线条死板,只能远观不能近看(似鱼刺)

价格:1000

色料:化学材料或者植物色料。

雾眉雾眉又称定妆眉,因为其效果做出来就像眉粉扫过的感觉,称为定妆眉,又像雾状朦朦胧胧的,所以简单的称为雾状眉。

优点:不红不肿不出血,没有恢复期,效果逼真自然。

缺点:几乎无。

价格:18006800之间。

色料:纯植物可食用的色料色乳。

仿真眉仿真眉就是指模仿真眉的形态,通过人工艺术造型,采用人体纹绘技艺纹眉的一种方法。它是运用三维空间模拟技术,结合写真和素描的绘画技巧,依照真眉的自然生长规律和形态,利用人体纹刺飞针法以针代笔,以墨(纹眉液)调色,以纹代画,以皮代纸,通过仿真艺术造型而纹绘出的眉毛,具有丰富的层次变化。

优点:就像真眉一样,看起来自然、真实、生动,比真眉更秀丽。

缺点:无。

价格:28001W↑。

色料:进口纯植物色料色乳。

温馨提示:纹眉绣眉是很多人都在做的,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纹眉的禁忌症,有哪些注意事项          天气热可以做眉毛吗,有啥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