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共振吸脂减肥术的适应人群

共振吸脂减肥术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3:33

共振吸脂是不错的瘦身方式,共振吸脂减肥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呢?共振吸脂的作用特点有哪些呢?手术的适用范围是怎样的呢。

共振吸脂减肥术具体的适应人群如下:

a、由遗传、内分泌、环境因素,年龄因素和性别等因素引起的全身性或局部性皮下脂肪增多或堆积,不论体重是否正常等,都可以通过共振吸脂达到理想的效果。

b、单纯局部脂肪堆积,如腹部、臀部脂肪堆积,共振吸脂效果更佳。

c、全身性的肥胖,无论是中度或重度,都可以通过共振吸脂方法解决!但此类患者,根据脂肪堆积情况,局部脂肪堆积严重超标者手术要分多次进行,每次不可过多,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危险或是术后减轻体重不明显。

d、某些部位的脂肪瘤,可以用共振吸脂的方法去除。

e、皮肤瓣的修薄,可以用此方法解决。

f、原则上说共振吸脂术没有肯定的禁忌症。但对年龄偏大、有心血管疾病、肺功能不全、糖尿病、血液系统异常等情况应慎重对待。

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吸脂减肥技术也在不断改进中,向着更好的方面发展,出现了共振吸脂减肥手术,它不仅安全性非常高,还有以下几个特点:

作用持久--共振吸脂减肥仪直接液化脂肪细胞并排出体外,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的肯定数量,不易反弹,终身受益。

康复迅速--吸脂减肥管头网状改进,无痛微创,不开刀、不留疤痕,无凹凸不平现象,术后几小时即行动自如。

效果明显--共振吸脂减肥,身体的某一部位脂肪细胞可减少50%-70%

适用范围:颊部、下颌和颈部;上臂、乳房和胸部区域;背部、腹部和臀部;大腿内外侧、膝内侧、小腿和踝的塑形。一次可行全身多部位吸脂,共振吸脂减肥手术可以与其他美容整形手术同时施行,尤其适合局部脂肪堆积的塑形。

温馨提示:共振吸脂是不错的瘦身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产后吸脂的原理及安全性如何           产后吸脂修复的效果及优势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