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唇部问题可以整形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1:38
嘴唇是我们平时讲话和进食的重要器官,同时也对我们的整体面貌有着一定的重要作用,一双厚度适中形态优美的嘴唇可以为容貌和气质增色不少。现实生活中,不少人却存在着不少唇部问题,影响了他们唇部的形态,那么,哪些唇部问题可以整形矫正?

哪些唇部问题可以整形矫正

  1、复唇

  是指患者笑时在口唇与牙跟之间多出一条粘膜皱襞。形成双唇的原因是内于上唇粘膜相粘膜下组织发育过多,或上唇皮肤肌肉组织较少而粘膜组织相对较多所致。

  这种情况如果太明显,可予以手术切除部分粘膜,方法为牵开上唇,在上唇内侧切除一条适当宽度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然后缝合切口。

  2、嘴唇过薄

  如果口唇发育过薄,上唇就会缺乏优美的唇弓曲线,下唇也不美观。目前常见的矫正方式是注射整形,主要材料有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两种,都可有效达到丰唇的目的。

  3、口唇过厚

  口唇过厚可用手术方法矫正。手术方法为在唇内侧隐蔽处,将粘膜及脂肪组织作细长棱形切除,然后缝合切口。

  4、嘴过大

  为口的宽度超过美学标准,其手术方法是在口角皮肤与粘膜交界处祛除菱形组织,使口角变小。由于缝合部位在口角隐蔽处,因此术后痕迹不明显。

  5、口形太小

  除先天性因素外,少数人因职业需要要求口角稍大,此外还有大量因烧伤、外伤、烫伤后口角变小者需行口角开大手术。方法是在口外侧切除菱形皮肤,将口内红唇外翻,术后痕迹可通过文唇来遮盖。

  6、上唇太长

  上唇的高度超过上述值或者上唇、下唇、下颌间比例失调,使上唇相对过长。矫正方法是在上唇的下方、红唇与白唇交界处依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使上唇缩短。由于切口在红白唇交界处,因此术后痕迹不明显。对于上唇稍长者可在红唇与口腔内粘膜交界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缩短,术后一般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唇部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1、女性应选择在非月经期间进行唇部整形美容手术。

  2、在行整形手术之前,在与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让医生了解你想要通过唇部整形手术达到的口唇的外观效果。并让医生进行脸形以及五官的整体评估,看你是否适合你想要的口唇效果。如果不适合的话,可以听取医生的建议稍作调整,以免手术后对手术效果不满意。

  3、手术前3天开始要禁止进食辛辣、烟酒等刺激性食物,保持清淡饮食,保证口腔的清洁卫生。

  4、不宜服用阿司匹林类药物。

  5、手术前保持面部皮肤的清洁卫生。

温馨提示:做任何手术都会有恢复期,不同的手术术后恢复时间也不一样,厚唇整形手术操纵简单、而且方便,且效果有效持久。


       阅读:盘点四种注射丰唇方法的优势                   自体脂肪丰唇可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