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厚唇改薄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4:51
女性的嘴唇过厚给别人的感觉就很笨拙,所以,不管是身材,不管是胸部,还是自己的唇部,对于女性来说,都想使自己更加的完美拥有精致的美唇,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都想拥有这样的嘴唇让自己时尚性感,所以很多嘴唇过厚的女性,就选择了厚唇修复手术,那么,做厚唇改薄术风险大吗?

厚唇修薄术的多久恢复

  厚唇改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以及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五到七天拆线。

  厚唇改薄术一般做的会比较快,大约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做完厚唇改薄术之后不需住院、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因面部血供丰富,一般恢复较快(消肿时间大约三到五天即可)。

  厚唇改薄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相信你已经对以上内容了解后,有了自己的见解和认识,厚唇改薄手术多久才能恢复,和选择的医院,手术后的护理有直接关系,所以要通过正规美容机构进行厚唇改薄手术,再做好护理,就能尽快让自己的厚唇改薄手术后恢复。

厚唇修薄手术怎么做

  厚唇的情况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来矫正,厚唇改薄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设计有美学弧度的切口,以使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在眶下神经阻滞麻醉或局部浸润麻醉后,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多余的口腔粘膜,粘膜下方的粘液腺和肌肉,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为4~6毫米。

  并且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一定的角度,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形缝合即可使厚唇改薄。嘴唇切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5-7日后拆线,厚唇变薄术后有一定的肿胀恢复期。口唇的缺陷包括先天的和后天的。同时为了避免手术中发生意外,爱美者注意选择正规性的唇部整形医院,这样不仅能美丽对手术的后遗症也会相对较小一点。

厚唇修薄的风险大吗

  唇部变薄术就是在上下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切开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使厚唇改薄,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一般5-7天拆线。而且效果非常理想,切口隐蔽,藏在口内,风险不大。

  从美学上面分析,美丽唇部也是有标准的,形态为上唇较下唇稍薄而又微翘起,上唇较下唇略松且薄,轻轻盖在下唇上,而且与鼻小柱呈90度角。这样的唇部是美丽的,一般情况下,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唇部变薄术一般无风险,但是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

  一般情况下,满16周岁就可以做唇部整形,但是需要确定患者身体没有炎症以及其他的传染性的疾病;手术的两周内,不要吃阿司匹林的药物,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不要化妆。

  2、选择正规的医院

  唇部整形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我们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是手术成功的保证,因此我们要特别的注意,好的医院,有丰富经验的医生,会让你的手术不留痕迹,效果更理想。

  3、做好术后护理

  术后要观察伤口部位,不要感染,及时换药,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要吃流质饮食3天,每日用漱口液,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温馨提示:做修薄唇手术前,要先与医生在唇的厚度上达成共识。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切口在红唇的干湿交接处,在伤口愈合拆线后,外观上看不到疤痕。手术后,伤口肿胀很明显,需做冰敷。术后1周内只进食温凉的半流质食物。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