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嫩肤的技术方式及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5:11

肌肤保养是很有必要的,激光嫩肤、光子嫩肤、果酸嫩肤都是不错的美容护肤方式,那么爱美者如何选择呢?不同的嫩肤方式有哪些特点?手术价格是多少呢?


激光嫩肤

激光嫩肤是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设备,作用在老化的肌肤上,让肌肤变得白皙细嫩。对于那些皮肤粗糙、长皱纹、有色素沉着的问题有较好的疗效。

激光嫩肤的价格在2000-15000左右,效果准确性高,见效也非常快,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是激光嫩肤治疗周期长,需多次治疗;而且治疗范围小,不能同时治疗多种皮肤老化问题。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技术是利用光子的选择性光热的作用,对皮肤浅层的黑色素、血红蛋白、皮肤深层组织中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发挥治疗的作用,达到嫩肤的目的。

光子嫩肤的价格大概是3000-9000元,疗效安全,见效快,但是治疗的周期长,效果不能长久维持。

果酸嫩肤

果酸嫩肤属于化学剥脱术,将适当浓度的果酸涂于脸部的肌肤,能够对肌肤进行可控制的化学处理,在肌肤的表皮剥脱,浅层缺血、结痂、脱落后,形成新生的光滑的表皮组织,从而达到嫩肤的效果。

果酸嫩肤所需要花费的费用为1000元左右,费用较低,但是副作用较大,而且所需的恢复时间也较长。

E光嫩肤

E光嫩肤是联合应用了光能和射频两种技术作用于目标靶组织,能够深层刺激胶原纤维再生,减轻色素沉着和毛孔粗大等问题,解决肤色发黑、血红丝、细纹等肌肤问题,从而达到嫩肤的目的。

相对其他嫩肤的技术,E光嫩肤的费用较高,大概需要15000-25000元。该技术安全性高,术后反应轻,但需要多次治疗,见效慢。

温馨提示:美容嫩肤的方式有很多种,那么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果酸嫩肤对哪些皮肤问题有效        果酸换肤的维持时间和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