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共振吸脂的原理及手术特点

共振吸脂的原理及手术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3:19

吸脂是不错的瘦身方式,共振吸脂是什么原理呢?共振吸脂的手术特点是怎样的呢?共振吸脂的手术效果如何呢?要如何护理呢?



共振吸脂的原理

共振吸脂采用共振原理,可产生和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共振波,这种共振波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并使其呈液态,但是又不会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因此不会对人体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和其他吸脂术相比,共振吸脂可在有效保护神经及血管的同时,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液化的脂肪细胞,安全、快捷、有效的改善体型。

共振吸脂术的特点

共振吸脂术是采用新的麻醉技术和高科技手段辅助,缩短吸脂手术时间的同时,吸脂量却明显增强,效果优于传统的吸脂手术,尤其适合腹部等局部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效果立竿见影,如腹部共振吸脂后腹围能缩小45厘米,理想的可达到810厘米。

共振吸脂术的效果

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共振吸脂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由于局部脂肪层变薄,腰围自然就变细了。共振吸脂不需要强力的负压吸脂,加之对吸脂管头进行了网状安全措施,可以有效地保护血管、神经不受损伤。同时脂肪组织被分解后才被吸出,所以术后恢复过程中避免了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使腰腹部皮肤更加紧致自然。

温馨提示:共振吸脂是不错的瘦身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产后吸脂的原理及安全性如何           产后吸脂修复的效果及优势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