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过度会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5:05
  鼻子在面部占有很很重要的位置,拥有什么样的鼻子,给人家的就是什么样的气场和感觉。

  从面相上来说,鼻子也是很重要的,因此很多人都会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型,尤其是假体隆鼻更受青睐。

  假体隆鼻过度会有哪些后果

  然而很多想要隆鼻的求美者都有着同样的问题:假体隆鼻隆得越高越好吗?其实不然,这需要根据自身面部轮廓来制定的。隆鼻手术是按面部的黄金比例来设计的,所以隆鼻不要过度,否则会有恰得其反的效果。

  既然如此,那么假体隆鼻过度会有哪些后果呢?假体隆鼻过度可能会出现这些后果:

  1、隆鼻假体过高,会导致鼻子左右摇摆,这就像住在快融化的喜马拉雅山下一样没有安全感。

  不仅如此,松动的假体还会给你的鼻子带来以下一系列的危险:

  感染:

  松动的空隙引发炎症,且假体与鼻部组织摩擦会使你的鼻子感染、溃烂甚至“倒塌”。

  鼻歪斜:

  有的假体隆鼻过高是由于手术不当,形成又高又歪的鼻子。

  鼻外形不美:

  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而显得生硬。

  2、“透明鼻子”是假体过高的另一个危险信号!想想你鼻子上的皮肤本来就薄薄的,又在它下面塞进一些假体,如果一味地追求一高再高,皮肤就会绷紧、越变越薄,鼻子就“透明”了。

  到了夏天,强烈光线照到鼻尖部位,透明的皮肤能把硅胶假体反光透出来,这也是为什么许多隆鼻者的鼻子看上去比正常鼻子亮的主要原因。所以,假体隆鼻适度就好,过犹则不及。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假体隆鼻手术的成功率高吗  假体隆鼻的价钱和什么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