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骨和削骨的区别和效果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0:54

面部整形的方式有很多,想要瘦脸可以选择磨腮削骨的方式,那么磨骨和削骨是怎么回事呢?两者有哪些区别呢?磨骨和削骨的不同方法及效果如何呢?

在面部瘦脸整形中,磨腮削骨属于高危手术范畴内,可是你知道磨骨和削骨有什么区别吗?

脸型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手术方法

磨骨手术适用于下巴较短或者较长、高颧骨、U型下巴和菱形下颌人群。

通过去掉一部分腮骨,从而改变脸型,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

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很有限,至多只有5--6毫米。

削骨手术适用于国字脸、梯形脸、正方形脸人群。

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颌角的位置切开,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的下颌骨外板边缘继续打磨变薄的整形手术。

一般可以截取的弧形在3-4mm长、1-2mm高的范围。

虽说磨骨和削骨有所差异,但联合治疗效果更好

以下颌角外翻型为主,弧度还行,但下颌骨骨质明显,骨头厚,对于这种这些情况主要以磨骨为主,辅之削骨。

国字脸,弧度不够,有棱有角,这一类型主要以削骨为主,辅之磨骨。

若是成角和外翻的混合型,既有点弧度,又有点成角,就既要把成角的骨头削掉,又要把外翻的骨头磨掉。

温馨提示:磨骨和削骨的效果如何?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颧骨过高做磨骨瘦脸多久恢复          弄明白这些再去磨骨瘦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