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假体能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5:07
  做假体隆鼻手术前要做好检查工作,一般得进行拍片观察,如果鼻子状态良好就可以顺利进行手术,但是如果有疾病的话,就要先治疗。

  虽然现在假体隆鼻技术很发达,可是还有很多人在做了隆鼻手术后,由于考虑不够充分,心理准备不佳等个人原因,要求取出假体,恢复之前的样貌。也有因隆鼻手术造成的鼻外形臃肿、变形、引发后遗症等,急需将隆鼻填充物取出。那么,假体隆鼻后隆鼻假体能不能取出呢?

  假体隆鼻后隆鼻假体能不能取出

  假体隆鼻取出是可以的,但是需要看假体材料。若选择硅胶隆鼻,那么假体隆鼻取出重做相对容易。若是选择了膨体隆鼻,膨体植入时间过长,取出假体就有困难了。

  求美者们在觉得假体隆鼻不好看之后,不可慌乱急躁,要静下心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来做假体隆鼻重做术。同时要把握好的修复时机,一般在手术后一周之内或两个月就可以进行隆鼻重做术。求美者可到正规医院取出假体,再根据手术方案,植入新的假体。

  在进行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根据患者情况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材料进行隆鼻。

  假体取出后,是不是会恢复原样,这就视情况而定了。可是毕竟曾经进行过手术,恢复原样的可能性会比较小,所以小编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考虑清楚后再进行手术,以免手术不成功,多番折腾,反而毁了自己。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是利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鼻部整形方式,手术主要是采用综合个性化隆鼻技术,术前,手术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征、个人气质,量身定制个性化完美鼻型,假体材料现场雕刻,这样能让假体材料与鼻背骨准确牢固的吻合在一起,手术给求美者一个精致俊美的鼻子。

  假体隆鼻手术选择的假体材料材料透气性好,抗感染能力强,安全性高,无毒无排斥,稳定性好,不会出现移位变形的情况,可在人体内终身留存。假体隆鼻手术后求美者鼻子宛如天生,不会出现突兀感,手术后求美者悄悄的变美。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假体隆鼻过度会有什么危害   假体隆鼻手术的成功率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