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09:5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唇部的美也越来越关心了。厚唇修薄术可以很好的修复厚厚的难看的嘴唇。肥厚的嘴唇使人的五官不和谐、不美观,且让爱人亲吻你时感觉不舒服。那么,厚唇修薄术有什么优势呢?想知道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厚唇修薄术有什么优势

  1、美观:厚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无痕:厚唇变薄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个性化: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厚唇变薄分为手术和非手术两类方法

  1.局部类固醇激素注射

  采用皮质类固醇注射,可以诱导组织萎缩,减轻厚唇的表现。为防止形成局部凹陷,注射的量要少,浓度要稀释,注射的部位要深。

  2.异物去除

  有手术切除和吸除两种方法。厚唇畸形的矫正,多不主张应用抽吸的方法。由于异物多为注射所致,很难将异物完全取出,一般情况下,也没有必要将异物完全取出。

  3.部分切除术

  于口腔黏膜内作切口,梭形切除部分增生肥厚的黏膜和口轮匝肌。手术前用镊子夹持口腔黏膜,以上唇无变形为度,估测手术切除的量。术前画线做出标志,以免局麻注射后,组织变形,不能正确确定组织切除的量。根据厚唇的表现,可以仅切除黏膜,也可以切除在馥膜和部分肌肉组织。手术多在局麻下进行,术中防止切除过度,引起唇红缘或唇红唇白交界处的变形。创口用可吸收线缝合,缝线可以拆除,也可以自行脱落。

温馨提示:值得注意的是厚唇变薄手术后局部组织肿胀明显持续时间较长,影响到日常工作和社会交往,所以厚唇变薄手术前应告知患者,以免不必要的纠纷。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