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不同失败情况需不同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4:52
  隆鼻术是比较常见的整形美容项目之一,在隆鼻手术过程中发生一些手术并发症或不良形态,也是不可避免的。求美者在面对隆鼻手术失败时该如何做呢?

  隆鼻术后的不良形态主要有以下几种:

  1.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可与面部和谐的弧度。

  2.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3.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4.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

  5.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

  隆鼻失败后该怎么修复?

  如果是发生鼻头圆钝、鼻孔过度变形的求美者,医生建议求美者应该及时拆除两鼻翼软骨内脚缝合固定针;如果求美者的鼻部皮肤发生了变化,医生建议求美者应该及时取出鼻模,半年后再进行隆鼻手术;如果发生瘢痕、肉芽增生,应刮除肉芽,切除瘢痕;有穿孔者,能拉拢缝合者,可行I期缝合;创口较大者,可考虑采用皮瓣法修复。

  隆鼻失败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适应症:

  ①隆鼻后诱发严重感染现象;

  ②鼻组织硬化,影响鼻组织形态者;

  ③受术者对隆鼻后效果不满意,要求取出者。

  禁忌症:

  ①切口附近有炎症者。

  ②心、肝、肾等重要器官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

  ③对手术心理准备不足者。

  月经期及哺乳期妇女。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膨体隆鼻
   阅读: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时间和方式  隆鼻膨体取出术的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