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唇与修唇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1:58
东方人的嘴唇普遍肥厚且缺乏唇形,若再加上嘴突或短下巴等周边结构的影响,想要天生拥有漂亮的的唇形并非易事,常必须藉由嘴唇整形手术才能获得完美的效果,而医师也必须精准评估每位患者脸部的五官比例后再做修唇程度的拿捏,以避免发生类似唇肉切除过多而导致牙缝扩大或闭嘴困难等后遗症.



  目前医师的嘴唇整形手术包含两大部分,一是缩唇,即是将过厚或不成比例的唇肉剪除并缩减至黄金比例的范围内,可同时改善过于外翻的唇形;另一部分则是修唇即是修整上下嘴唇的边缘赘肉,将M字唇缘与唇珠雕塑出来.依据医师的经验,绝大部分的唇整形患者均须经由以上两项手术才能获得完美的唇形效果,至于唇肉的缩减程度则会依个人的嘴型条件与须求后再做讨论决定。

  一般唇整形手术的做法是于嘴唇的外唇(淡红色皱褶皮肤)与内唇(鲜红色黏膜)交界处划定欲切除的面积,接着将肥厚的嘴唇皮肤连同皮下组织直接修剪切除,此即第一阶段的缩唇手术,但嘴唇的肌肉与神经血管等部分则须保留,以避免术后发生嘴唇萎缩或是感觉异常等问题.

  待确认已切除适当面积的皮肤后,即会接着进行第二阶段的修唇步骤,此时必须依照术前的规划将切除过的伤口进行逐步的塑形与缝合,并做唇珠的塑造,逐步打造出符合患者期待的唇形.此类手术看似单纯,但在嘴突或骨性暴牙的患者需采较为保守的切除,以避免因过度缩唇而导致嘴巴闭合困难或门牙露出等后遗症的。

  至于嘴唇过薄的患者则无需接受手术治疗,只要简单利用小分子透明质酸的注射即可丰厚唇形,或施打唇缘与唇珠以雕塑”翘唇”或”笑唇”的邱比特弓曲线,皆能迅速改善唇形比例并强化嘴唇性感的表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