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术是比较理想术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09:23
对于一出生就没有阴道的人来说是比较残忍的,因为这就说明她不是完整的女人,这对成人后的生活也是有影响的。现在医学的进步,是可以让她们得到治疗,阴道再造手术可以造出新阴道。那么,阴道再造术是比较理想术式吗?

阴道再造术是比较理想术式吗?

  阴道再造术达到塑造接近生理阴道的效果,不用带阴道模具,术后一月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

  阴道再造术手术时间短,术后患者恢复快:平均3-7周就可以恢复,成形阴道7~9 cm,黏膜光滑,湿润,有弹性,外阴形态自然,及走向符合解剖生理结构及要求。阴道再造术并发症少、效果好,外阴形态自然,性生活满意。

  阴道再造术简单、易操作、创伤小:在腹腔镜定位下直接用特制长针穿刺,提拉前庭黏膜。阴道再造术时间短、术后患者恢复快、对外阴发育良好的患者无疑是一种较理想的阴道成形术术式。

阴道再造术价格与什么因素有关?

  1、阴道再造术价格与手术方法有关。医生介绍,每个爱美者自身的情况不一样,所以手术方案也会有所不同,因此阴道再造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2、阴道再造术价格与选择的医生有关。阴道再造术价格多少与选择的专家不同也会不一样的,大多数的医疗机构并不能胜任阴道再造手术,或者有的阴道再造整形医师都是普通外科医师完成的,他们对女性特有的生殖结构了解程度不如专业妇科医师,其手术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因此阴道再造价格也是不会少的。

  3、阴道再造术价格与地区,医院有关。医生指出,那些门诊甚至黑诊所,肯定无法与正规的、现代化、综合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相提并论的,医院里面的医疗设备、手术环境更是无法抗衡的,这些都是影响阴道再造术价格是多少的。

温馨提示:阴道再造术根据药敏结果,选用合理的抗生素,除全身应用抗生素外,也可局部应用抗生素湿敷或湿纱布换药,防止阴道再造术后感染,提高阴道再造术成功率。


   阅读:果酸换肤并非每个人都适合吗                  自体软骨隆鼻会被吸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