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之南整形医院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3:52
江之南医学整形美容,现是西南一家由香港江南集团独资,并联合中台韩三地的顶 尖整形技术的医疗美容抗衰机构,是世界整形业大腕——韩国江南(投资)医疗集团和国际知名微创面雕大王台湾爱尔丽医美集团在中国区投资的私属美丽定制机构;

  江之南医学整形美容,以国际顶 尖整形技术为严格要求,打造机构内每一处细节。签约12家全球顶 级材料服务商,确保每一种材料(细到缝合线及止血棉)的超高品质;拥有国际级专业层流净化手术室,并投资数百万引进整套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包括韩国PRP自体血分离系统、韩国脂肪细胞活化培养系统、德尔格Fabius麻醉安全监警系统等世界优等的医疗美容技术平台。

  江之南医学整形美容,秉承“专属私人定制”高水准、国际化的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以专注面部年轻化为方向,成立整形美容中心、私密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以及纹绣中心等五大中心为核心的专业化、综合性的项目群。专业开展五官精细化整形、完美形体雕塑、私密美容、牙齿美容、医学 、纹绣等各类整形美容项目68余种,成为西南地区非常有特色的整形品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