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水泡眼矫正术的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09:27
水泡眼矫正术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能让眼睛重新焕发出迷人的光采,优势显著,很受求美者的欢迎。但是任何手术项目都不可能达到完美无缺,水泡眼矫正术也是如此。那么,什么是水泡眼矫正术的优缺点?本文就将为求美者一一列举。

水泡眼矫正术的优缺点

  1、创口较小。

  2、术后恢复时间较短。

  3、水泡眼矫正术术后并发症较少。

  4、禁忌人群范围较大。

  5、术后切口处会留有瘢痕。

水泡眼的分类

  1、眼球突出可分为单侧性和双侧性。单侧突出者则常为眶内和颅内疾病所致,但全身疾病如白血病、淋巴瘤等也可引起。双侧性突出多为全身性疾病所致。

  2、眼球突出可分为假性和真性两种。假性眼球突出多为眼球本身疾患而引起的眼球增大,如角膜葡萄肿、轴性高度近视和先天性青光眼等。

  在水泡眼矫正术临床上,真性眼球突出从病因方面讲,可分为炎症性、内分泌性、血管性、肿瘤性、外伤性及少见的寄生虫性。

水泡眼矫正术的禁忌症

  1、严重的眼睑闭合不全者;

  2、急性结膜炎、青光眼发作者;

  3、溢脓明显的慢性泪囊炎者;

  4、有重要器质性病变者;

  5、瘢痕体质者;

  6、有出血倾向者;

  7、局部皮肤有病症者;

  8、精神病患者也不宜进行水泡眼矫正术。

水泡眼矫正术的术后护理

  1、在3天后可暴露,每天点抗生素眼药水,创口处点眼膏。发现不妥之处,可在5天内修改。

  2、水泡眼矫正术后包扎双眼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有不适应该寻找原因,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

  3、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可以采取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4、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温馨提示:水泡眼矫正术禁忌人群如果强行手术,结果只会适得其反,求美者可以到大型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去接受水泡眼矫正手术。





          阅读水泡眼MM如何化妆消除肿眼泡           天生的水泡眼要怎么拯救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