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整形的项目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08:54

面部整形的方式有很多种,例如卧蚕或是酒窝整形等等,那么面部整形的效果如何呢?做面部整形会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卧蚕、唇珠、酒窝、美人尖……这些都是传统意义上美人的一些标志性特征,然而,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连将一个人改头换面整得看不出原本面貌痕迹都不成问题,人工造出这些美人特征更不是什么难事了。

1、卧蚕

卧蚕学名眼苔,是指笑的时候下眼睫毛下方凸的部分,实际是由眼轮匝肌构成。

有卧蚕的人常被认为有魅力,给人容易亲近的感觉。从面相学上说,拥有卧蚕眼的人不管在事业还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运气。

卧蚕整形术是按照求美者的需求为眼台结构不明显者制造人工眼苔,其手术方式主要包括三种:

①、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主要将适宜大小的工真皮组织移植到眼苔处。

②、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主要是取适量自体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苔处。

③、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主要是吸取腰、臀等脂肪丰富处的适量脂肪组织,并将其纯化、处理、移植到眼苔处,以达到卧蚕整形目的。

2、酒窝

酒窝能使年轻女孩笑起来清纯、甜美、可爱,也能让开始步入中年的女人看起来比同龄人更年轻些。

一般可通过缝扎法或口内切开法人工造出酒窝。

3、唇珠

唇珠,是指上唇中部的珠状突出,可使嘴唇更为立体丰润,将整个面部衬托得更加娇俏可人。有唇珠的人笑起来会格外的甜美可爱。

可用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人造唇珠。

4、美人尖

美人尖是指人体额头正中的头发往下()再长一点,形成一个小小的尖状,可以显得脸型更加小巧,整体看去更有气质。

古代宫廷有把美人髻作为评选美人和美男的标准之一。发际线种植手术可以改变发际线,自然也可以造出美人尖。

温馨提示:面部整形是不错的美容方式,爱美者可以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护理及效果时间              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