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4:25
  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隆鼻成为了拯救塌鼻子的方案,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然而万千成功的隆鼻手术中也不乏有失败和对术后效果不满意的案例,其中,造成隆鼻失败的原因主要包括注射不合格材料、术后严重的排异反应、假体穿出、鼻假体轮廓显露等等;而对于术后效果不满意的求美者来说,如有需求也可以将填充材料取出或重新植入。总之,不成功的隆鼻手术不仅打击了求美者的自信心,更随之带来了极大的痛苦。

  隆鼻失败修复术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隆鼻后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或者形态不佳而进行的相关修复治疗。隆鼻失败修复术与隆鼻手术相比难度较大,所以建议求美者在治疗前一定不能盲目,要找到有相关资质的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

  自整形技能的发展,隆鼻技能已经成为了比较老用的美容整形手术之一,然而发生一些手术后的不良情况和并发症,也是不能避免的。还会因为求美者对美的追求愈来愈高,对隆鼻术后不是很满意,那么,不良隆鼻修复手术要多少钱?下面由作者来做具体介绍。

  不良隆鼻修复手术要多少钱?在想了解不良隆鼻修复的价格之前,直接来了解有关不良隆鼻以后有哪些不良形态:

  1、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

  2、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末端剥离不足充分。

  3、隆鼻手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满意的美学线条,无自然的与脸上和谐的弧度。

  4、置入体的轮廓隐蔽可见,用手触及鼻末端时,置入体稍摇曳,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末端呈阶梯状畸形。

  5、隆鼻手术后鼻背部肌肤发硬不良或反光增强;肌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肌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产生小的凹陷性小坑。

  随着医院、医生、手术方式、材料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所以不会有一个固定的数目的,不过假如选用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治,它的收费肯定是标准的,虽然很可能比较高,但是起码手术的安全、结果获得保障,一定要谨慎。

  注意事项:

  1、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

  2、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3、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4、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隆鼻失败了有哪些表现?  隆鼻失败修复的操作如何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