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眉纹眉飘眉那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13:45
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的眉毛都好看,现在能过纹眉可以改善那些不好看的眉毛,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那么,雕眉纹眉飘眉那个好?

雕眉纹眉飘眉那个好

  1、雕眉手法划割,采用雕眉笔、硬性单针、色料效果柔和自然,线条细腻,但层次不强。雕眉也是很流行的一种纹眉方法了,但是层次感不是很强,做不好就会给人眉毛杂乱的感觉哦!

  2、飘眉,手法画飘,采用飘艺笔、回弹生理针片、医用色乳纹绣而成效果立体、逼真,线条细腻,层次感强飘眉就是非常自然的眉毛了,也是很流行的一种纹眉方法!

  3、纹眉这种是我们的阿姨妈妈们从前做的传统纹眉,手法直刺,工具是纹眉机、硬性单针、颜色制剂,效果很平面,看起来很呆板,只能解决无眉开型要求这种方法做出的眉形过时不说,久了还有变红变蓝问题,已经被淘汰啦!

冬天可以纹眉吗

  医生表示,纹眉是不分什么冬天夏天的,想做的爱美者随时都可以做,至于恢复时间一般是要1周左右,当然也是要看求美者的个人身体状况来决定。

  做纹眉,我们会根据求美者的年龄、肤色、脸型及眉骨高低、眉毛多少等因素,采用无菌纹眉针及植物色料,为求美者量身设计出好的眉形。

  纹眉可以让眉毛变得更加好看有立体感,感觉精神饱满,对于不会画眉的小伙伴们不仅节省了时间,也让效果更清新自然。但是如果做得不好就会显得眉毛硬板、不自然,一眼就看出纹眉的存在。

备孕期间可以纹眉吗

  纹眉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

  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纹眉。一般情况下准备受孕的女性是药拒绝外来性的外伤或者是手术。纹眉过程中会将色素植入皮下组织,如果纹眉技术不正规,

  可能会增加发炎感染的风险,也会加大吃消炎药的几率,这样对备孕是很不利的。同时纹眉使用的色素也不利于备孕。所以说,备孕期是不可以纹眉的。

哺乳期可以纹眉吗

  哺乳期的妈妈是不要去纹眉,等过了哺乳期在纹眉毛,因为纹眉毛的话可能会借助药物或者是局部麻醉,哺乳期的女性用药的话很可能会导致药物成分流入孩子体内,

  这样对宝宝的健康发展很不利,另外哺乳期的妈妈自己也在恢复身体中,纹眉用药的话很可能会伤害自身,对恢复自己的身体机能没有好处,所以建议哺乳期的妈妈还是以调理好自身身体为首要。

温馨提示:医生表示,纹眉是不分什么时间的,想做的爱美者随时都可以做,至于恢复时间一般是要1周左右,当然也是要看求美者的个人身体状况来决定。



            阅读: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