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隆鼻手术出现失败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5:02
  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隆鼻成为了拯救塌鼻子的方案,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然而万千成功的隆鼻手术中也不乏有失败和对术后效果不满意的案例,其中,造成隆鼻失败的原因主要包括注射不合格材料、术后严重的排异反应、假体穿出、鼻假体轮廓显露等等;而对于术后效果不满意的求美者来说,如有需求也可以将填充材料取出或重新植入。

  总之,不成功的隆鼻手术不仅打击了求美者的自信心,更随之带来了极大的痛苦。隆鼻失败修复术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隆鼻后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或者形态不佳而进行的相关修复治疗。隆鼻失败修复术与隆鼻手术相比难度较大,所以建议求美者在治疗前一定不能盲目,要找到有相关资质的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

  一、鼻梁歪斜

  隆鼻失败出现原因:

  1.放置假体的空间两边不对称,或者假体放置空间不够

  2.没有按照鼻梁的形状设计假体隆

  鼻修复手术方法:清除之前植入的假体,重新整顿放置假体的空间,后植入与鼻部形状适合的假体。

  二、假体移动

  相信会有很多人术后会有这样的苦恼:假体不稳,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

  隆鼻失败出现原因:

  1.假体位置(位于鼻骨与鼻膜之间)不适合

  2.手术中没有将假体很好的固定在骨膜内

  隆鼻修复手术方法:有两种修复方法,修复假体和更换假体。修复假体是如果鼻子要由高变低、由长变短、由宽变窄、由歪变正,而又是用的固体硅胶,则可将支架取出针对问题加以修正,达到理想的外形后再放回去。更换假体是鼻子是想由低变高、由短变长、由窄变宽,则必须取出旧模型更换成新的。

  三、鼻梁过高或者过低

  隆鼻失败出现原因:没有对脸部整体进行综合考虑,垫高鼻梁或者垫低鼻梁

  隆鼻修复手术方法:清除之前植入的假体,植入与个人脸型相适合的假体,塑造自然的鼻型。有一定高度的鼻梁,但是鼻孔宽大的情况,仅通过聚拢鼻翼就可以实现较好的手术效果,塑造自然立体的美鼻。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隆鼻不同失败情况需不同修复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时间和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