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是怎么形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09:50
水泡眼是怎么形成的?眼睛外凸严重成为水泡眼,这种情形是重视个人外在形象的患者尤其是女性患者所不能容忍的。现如今,水泡眼矫正技术水平已经相当高,求整形者完全可以借助此类眼部整形术来塑造美丽的眼部外型。

水泡眼形成原因

  1、外伤性:外伤性眼球突出症常见于外伤后眼眶内出血或眼眶气肿。

  2、内分泌性:这是眼球突出常见的原因,又可分为甲状腺素性眼球突出和促甲状腺素性眼球突出。前者为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后者是指垂体分泌的促甲状腺素分泌过多而发生的显著性眼球突出。

  3、眼眶肿瘤性:由于肿瘤在眼眶内逐渐长大,占据眼眶的位置而将眼球推挤向前。水泡眼矫正术临床研究发现,眼眶肿瘤大多数原发于眶内,少部分由附近的副鼻窦蔓延而来,极少由全身转移而来。

  4、炎症性:一种是由眼眶急性炎症引起的眼球突出,如眼球筋膜炎、眼眶蜂窝组织炎、海绵窦血栓静脉炎等。另一种是由眼眶的慢性炎症如炎症细胞的浸润、纤维组织的增生等,临床表现与肿瘤相似,故称假瘤。

  5、间歇性:这种眼球突出在低头并用力屏气时,或压迫眼球颈静脉时,多见于眼眶静脉曲张患者,当抬头或松气时,眼球又复位。

  6、搏动性:由于颈内动脉破裂而与海绵窦相沟通所引起,常见于外伤颅底骨折、颈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瘤等。

  7、先天性因素导致的眼球突出。

水泡眼矫正前后的注意要项

  1、水泡眼矫正前应注意事项

  ①术前仔细检查受术者的眼睛情况,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的患者暂不接受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才做手术。

  ②要根据眼皮薄厚情况及有无内眦赘皮决定采用何种方法进行手术。

  ③水泡眼矫正前3天开始滴抗生素眼药水,每日4次。

  2、术后注意事项

  ①每天点抗生素眼药水,创口处点眼膏。如发现不妥之处,可在5天内修改。

  ②术后包扎双眼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应该寻找原因,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

  ③为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可以采取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④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于水泡眼矫正后的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时受术者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什么是水泡眼矫正术

  整形专家称,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水泡眼矫正术是在施行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时,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

  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这与切开法重睑术所切除的眶脂量基本相等。该法双眼皮术后消肿快,小切口不必缝合,自然愈合后不留疤痕,可以收到较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水泡眼矫正术在整形临床上的治疗功效颇佳,已经有不少求美者从中受益。求美者可以到大型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去接受水泡眼矫正手术。




            阅读水泡眼MM如何化妆消除肿眼泡           天生的水泡眼要怎么拯救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