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09:38
丰唇术的优点有哪些?目前,丰唇的方法有很多种,每种丰唇方法都有其优势所在,本文整理出常见的四种丰唇方法,目前常见的丰唇方法有自体脂肪丰唇、胶原蛋白丰唇、伊维兰丰唇及透明质酸丰唇,并列举出它们各自的优点,供大家参考。

丰唇术的优点有哪些

  1、自体脂肪丰唇

  优点: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脂肪,注射到唇部,注射后大约仍有50%的脂肪会存活。

  2、胶原蛋白丰唇

  优点:胶原蛋白注射丰唇见效快、无需开刀、无需恢复、副作用低、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胶原蛋白丰唇术后手感柔软,形态自然。

  3、伊维兰丰唇

  优点:效果快、无需恢复期、无需开刀、副作用低。

  4、透明质酸丰唇

  优点:比起手术丰唇,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柔软逼真。透明质酸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而且,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不会对人体皮肤组织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丰唇术后的保养

  1、注射丰唇术的填充材料,一般都是透明质酸一类的流体材料。所以注射丰唇术后24小时内,应该避免接触注射部位,以防止让原本塑好的形体有变化。

  2、丰唇后在短期内避免做剧烈运动,防止因为外力而伤害嘴唇。

  3、注射后的调养也很重要。注射后的一周内,应避免桑拿。也应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的药物,防止血液无法凝结,进行自我修复。

  4、注射后一周,为了保护唇形,应避免吃东西的时候剧烈碰撞嘴唇。进食的时候不宜食用过冷或过热的食物,这样会使注射物质流失加快,影响手术效果。

温馨提示:不同的丰唇方法适应的人群有所不同,丰唇术只要进行一般性的保养即可,切不要在唇部治疗位置按摩、冰敷或热敷等保养。只要求美者选择适合自己的丰唇方式,就能收获理想的丰唇效果。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