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15:26
假体隆鼻手术特点是什么?鼻子对一个人的面部美观影响非常大,甚至会影响自信,不是所有的求美者都拥有高挺的鼻子,有些求美者天生鼻梁低矮。对于这类的求美者可以通过假体隆鼻手术,塑造高挺立体的鼻子。

假体隆鼻手术特点

  1.高品质的仿生材料。先进的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与皮肤组织间具有很好的相容性,可长久留存体内。

  2.安全、持久。解决隆鼻后鼻尖发硬、发红、穿孔、过敏的难题。使美丽人士在享受美丽的同时,不必担心来自健康方面的影响。

  3.手术的超微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精细地缝合切口。手术过程仅需半小时,形态自然逼真。

  4.个性化设计。假体隆鼻术就是一种用特殊的材料将外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不是片面的追求一高了之,而是根据东方人特有的鼻型缺陷和独特的人文气质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再综合考虑每个人的鼻型与脸型、眼睛、嘴唇等面部五官整体搭配的效果上。

隆鼻手术后遗症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

  2、局部淤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注射隆鼻有时刚打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

  4、注射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3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隆鼻手术过程

  ①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②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③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④注射,15-30分钟。

  ⑤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做隆鼻手术疼吗

  隆鼻手术的方法主要是从鼻孔边缘作切口,用血管钳顺切口鼻端、鼻背、鼻根、进行皮下潜行分离、形成容纳支架的隧道后、将隆鼻材料植入隧道间隙内、检查外形满意后,将皮肤缝合。

  只有极个别对疼痛特别敏感的人,或大夫经验不足,阵痛不全,手术时才感到疼痛和难受。手术后一般没有明显的难忍之苦,个别人仅头一天感到有些胀痛或鼻部发紧。少数人药服一两次止痛药,绝大多数人术后不需要采取止疼措施。也有人手术后感到有些头痛头晕,一般过一夜就消失了。

  隆鼻后效果是非常好的,自然、手感也好。因假体隆鼻采取内创口的方式来进行的,所以术后不会留下疤痕。该法一般在鼻孔内做创口约1厘米长,将事先根据本人鼻形雕刻好的植入体安置在适当的位置,然后缝合创口,术后看不到痕迹。缝线一般在术后5天拆除。

温馨提示:假体隆鼻术就是一种用特殊的材料将外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阅读:隆鼻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