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美瞳线的维持时间有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09:43

美瞳线是很多人都有的眼部美容神器,纹美瞳线可以有效增大眼睛,眼部更有神韵,那么美瞳线术后多久会消失呢?美瞳线术后消失的时间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美瞳线多久消失

做美瞳线一般1-3年之后便会消失,这是因为美瞳线的色料使用的是可被人体吸收代谢掉的天然色料,因此只能保持一段时间,之后便会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失去颜色。另外,由于眼睛上的皮肤很薄,在美瞳线的操作时,植入色料的深度并不会很深,因此美瞳线一般维持1-3年就消失褪色掉了。

美瞳线消失时间的决定因素

受术者术后护理

做完美瞳线之后,很多妹纸对于术后护理工作都是比较疏忽的,这样很容易触犯到美瞳线的护理禁忌,导致美瞳线提前消失脱色的情况出现。为了让美瞳线保持更长时间而不消失,还是在清洁过程中不要将水、洗面奶等碰到眼部,另外注意不要出入高温和有热蒸汽的场所,以免在皮肤没有复原的情况下,注入的色料被提前析出,导致不可逆的脱色症状。

受术者脱痂时间

脱结痂时间早晚会影响到美瞳线的保持时间,通常情况下,结痂脱落时,新生的皮肤上的美瞳线会变很淡,美瞳线看上去也是不连续的,这样看上去就会像是脱色一样。脱结痂的时间越早,留色率越高,脱结痂时间越晚,留色率越低,这与美瞳线操作时走针的方式有关。

色料品质

色料品质的好坏会影响到美瞳线的脱色时间,一般好的美瞳线色料稳定性会较好,但是维持时间反而不是很长,这是因为品质好的美瞳线色料没有添加过多的防腐剂,而品质较差的美瞳线色料添加的防腐剂会多一些,因此保持时间会更久。不过,保持时间越久的色料品质不佳,可能更容易刺激皮肤,脱色的时候还容易导致眉毛变色。

温馨提示:美瞳线是不错的眼部美容方式,那么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纹眼线的技巧和安全性如何         纹眼线的手术方式和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