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的功效及治疗次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1:14

黑脸娃娃是不错的美容护肤方式,黑脸娃娃的功效有哪些呢?黑脸娃娃的治疗次数有几次呢?想要做黑脸娃娃需要注意哪些护理事项?

黑脸娃娃有哪些功效

1、黑脸娃娃,通过使用能够让爱美者“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2、黑脸娃娃,还能够使收缩毛孔、紧实提升、淡化痘印、祛除黑头和粉刺、改善油脂分泌。

黑脸娃娃是将专用碳粉均匀地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大约15分钟后,运用调Q和准长脉宽1064激光对肌肤进行照射,激光可通过碳粉作用锁定毛孔,清除污垢和角质,同时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新生、重组,从而达到综合治理,改善肤质的效果。

黑脸娃娃治疗5次一个疗程,具体治疗次数的情况而定。因为皮肤新陈代谢,产生代谢物都是有一个周期,黑脸娃娃嫩肤的之间间隔也是按照科学的原理来操作,一般情况下两次相隔的时间是3周左右。

1、怀孕期间肯定不能进行黑脸娃娃美白。

2、近期接受过或是有可能在治疗之后受阳光曝晒的情况应该避免做黑脸娃娃美白。

3、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爱美人士一定要慎重,否则或许会产生严重的影响。

4、光敏性皮肤还有使用过光敏性药物的人群不用多说,也需要避免做黑脸娃娃美白。

温馨提示:做黑脸娃娃是不错的美肤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你知道黑脸娃娃的美白效果好吗?           黑脸娃娃适合什么人做?做几次见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