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后如何避免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4:04

  假如鼻梁天生歪斜十分的不美观,不少女士朋友都不愿意此种事情发生在自己面部,其实解决鼻梁歪斜较好的办法旧是做矫正手术了,术后的结果也是非常自然的,那么歪鼻矫正术后如何避免后遗症?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针对歪鼻的不同因素、畸形及程度采纳不同的妙招。临床上老用的手术妙招有二种:

  一是手法复位,无需手术,通常外伤后2周内,鼻部水肿前或水肿消退后才能采纳该妙招。

  另一种是手术妙招矫正歪鼻,其中蕴含单纯软骨部歪曲的矫正及合并骨部歪曲的矫正。

  做到如下几点能够有效的避免歪鼻矫正术后遗症的产生:

  1、歪鼻矫正术前应检查受术者的鼻中隔有无弯曲或偏斜,鼻腔与鼻旁窦有无感染积脓,如有则需诊治,待炎症控制后方可手术。歪鼻矫正术前可用消炎液滴鼻,并修剪鼻毛。

  2、歪鼻矫正手术前应测量鼻梁隆起过高的程度以及过长的鼻尖需缩短多少。如有鼻尖弯垂畸形时,需将鼻尖朝上推到正常角度后再画线。

  歪鼻矫正术后如何避免后遗症?想必您也从上文中等到了答案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希望自己的脸蛋能够变得特别漂亮,歪鼻梁此种现象必必要做矫正手术来解决的,假如您必要做此项手术的话,必必要去正规的整形才才能哦。

  歪鼻矫正手术采纳微痛睡觉麻醉,手术中和手术后患者不会感觉到疼痛。歪鼻子整形的恢复期:术后第四天做起消肿,一周时80%~90%的肿会下去,两周时鼻子会显出大致的形态。

  歪鼻矫正的妙招有哪些?

  (一)软骨部歪曲矫正术:在鼻腔两旁鼻前庭处、鼻翼软骨之上作弧形切口.将钝头中隔刀自左侧鼻前庭处之切口插入至对侧前庭切口,沿中隔软骨前缘切开中隔,用剥离器或小剪将中隔软骨和鼻侧软骨粘连处之软结构分离,并按具体现象,剪除太多之鼻侧软骨,剥离一侧中隔粘膜,游离中隔软骨后缘,凿开中隔软骨的基底部,矫正其余局部的中隔歪曲,外鼻固定。

  (二)骨部歪曲矫正术:骨部歪曲比较复杂,有隆起、凹陷、扭曲等各种现象。现仅将因鼻部外伤未尽快矫正而使鼻骨下塌所形成的鼻部歪曲作例子,将其矫正妙招介绍于下。别的不同现象的歪曲,可按其不同病变矫正之。妙招是在凹陷侧鼻前庭处、鼻翼软骨上作弧形切口,锯开塌陷之鼻骨,用撬子在鼻腔内将重行折断之鼻骨抬起,鼻腔内填入碘仿纱条使其不再下塌,较后用打样胶做成模型,在鼻外加以固定。要想使手术后歪鼻矫正的结果好,还必要注意术后的保护。一般术后必要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二、休息几天可进流食,要忌烟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术后几天如发现鼻梁不足正中,才能请医师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引起鼻骨重新下塌。

  歪鼻畸形包括骨性歪鼻和软骨性歪鼻,依据外鼻歪斜方向分为斜形、“C”形和“S”形歪鼻,其手术矫正妙招各不相同。临床上软骨性斜形歪鼻较为多见,多为外伤或唇裂术后继发的鼻畸形,主要表现为鼻中隔偏离正中线,其前端游离缘突由于一侧鼻孔内。歪鼻是指鼻梁地方偏离中轴线。患有歪鼻的病人,可经过歪鼻矫正术使之恢复正常。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歪鼻矫正手术需要恢复多久?  歪鼻矫正的禁忌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