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后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4:07
  有的是因为先天性的歪鼻,此种现象的发病率不高,一般多伴有鼻中隔的偏移,矫正鼻中隔以及歪鼻,才能同期矫正。隆鼻假如是假体歪斜,必要将假体取出,重新进行隆鼻修整手术,一般不建议再搁置硅胶假体,因为其原来的通道所致的包膜造成,难以造成紧密的粘连,此种现象下建议搁置自体的软骨结构材料。后天性的外伤所致的歪鼻,一般必要进行磨骨手术,或是部分的截骨来矫正。手术相对来讲简单。

  歪鼻矫正术适应症:

  1.鼻背歪曲或向一侧倾斜者;

  2.外鼻的偏斜是中隔和鼻三角矫正手术的一个指针,只要很可能,应尽量保留鼻中隔的软骨和骨。即因为鼻中隔是鼻背的主要支撑者,某些现象下,它仍是后继手术的软骨供区。鼻中隔畸形造成鼻堵,应切除致病的软骨片,同期行中隔造成及外鼻偏斜的矫正;

  3.重要的歪鼻和鼻堵需切除整体鼻中隔,而后进行中隔软骨的裁剪和拼接,作为游离的软骨片回植于中隔部。

  歪鼻矫正手术由以下三个步完结:

  1.切口的选用矫正歪鼻

  2.软骨锥的处理将鼻软内以及骨支架与鼻背软结构广泛分离后,即可由鼻中隔软骺北侧缘切开,使中隔软骨与鼻侧软骨脱离。然后,再将较宽一侧鼻腔的鼻中隔粘膜软骨膜瓣与鼻中隔软骨分离直至鼻底,切断鼻中隔软内前缘及其与筛骨竖着板和梨骨的连拉,使中隔软骨呈半游离状况。需要时可在中隔软骨上作减张切口,使中隔才能完全推移到正中位。歪鼻爱美者鼻侧软骨不对称,应将较大一边鼻侧软骨超过中线的局部切除,软骨锥的偏斜即可矫正。

  3.骨锥的处理依据骨椎偏斜的程度用骨凿或骨锯由梨状孔缘朝上,切断上颌骨额突及鼻骨,以骨钳夹持扭动使鼻骨上端折断,此时骨锥即可松动,用手指在鼻部推移整形,观察鼻形矫正理想后,即可缝合切口。

  术毕于双侧鼻腔内作对称性填塞固定,使鼻中隔维持于正中位。外鼻用打样胶或小夹板固定加压。全部手术完结后,按常规作术后处理即可,10天后取消外鼻包扎。

  歪鼻矫正术后会留疤吗?

  歪鼻矫正的切口选用多采纳鼻腔内的隐匿切口,一般采纳一侧鼻孔缘的切口,关于部分患者也才能采纳双侧鼻孔缘的切口,很少部分必要采纳贯穿鼻小柱的手术切口。因而相对来讲瘢痕会比较隐匿。

  歪鼻矫正术后多久消肿?

  因为不同的手术妙招消肿功夫也不均一,通常现象下,对鼻部的软骨或是骨性部分做了调整的,消肿功夫都会相对延长。术后才能口服消肿药物促进消肿。术毕双侧鼻腔内一般必要作对称性填塞固定,使鼻中隔维持于正中位。外鼻用夹板固定加压。

  歪鼻矫正手术非一般的整形手术,假如手术恢复不好,那么便会让我们的脸特其他难看,所以大家可一定要慎重了哦。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歪鼻矫正后如何避免后遗症  歪鼻矫正手术需要恢复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