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眉后有红印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4:32

激光洗眉是不错的去除眉型方式,想要去除之前的纹眉形态,那么激光洗眉是正确的选择,激光洗眉后导致红印是怎么回事呢?

激光洗眉为什么有红印

激光洗眉之所以有红印,主要是有三种原因:眉毛未清除完导致眉毛红色色素沉着而出现红印;激光操作之后轻微灼伤导致了红印;激光洗眉后创口受细菌感染,导致红肿,从而留下了红印。接下来看看激光洗眉为什么有红印的主要原因,以及如何解决这些红印症状。

激光洗眉未清除干净导致红印

激光洗眉可能没有洗干净,导致色素没有清除完,出现红色沉着。

怎样消除红印

这种情况下,需要再次清洗才能达到理想的清洗效果。通常激光洗眉要洗2-3次,也就是说,如果是因为眉毛未去除干净导致的红印,需要在多次激光洗眉操作后才会消失。通常,建议间隔3个月后进行再次洗眉来淡化红印。

正常操作导致轻微灼伤导致红印

激光洗眉后出现红印,可能是因为在做激光洗眉过程中,过度激光脉冲作用于求美者的眉毛部位,导致激光灼伤到表皮层及真皮层而产生的损伤性红印。

怎样消除红印

如果是因为激光操作导致的灼伤,那么还是擦专用膏体尽量修复红印,这样的话慢慢的两个月到半年会消失。红印如果在一年内没有消退的话,建议选择技术好的纹绣师重新纹眉进行遮盖。

创口感染导致炎症留下了红印

激光洗眉手术后,创口出现感染导致炎症,从而也会引起皮肤发红。

怎样消除红印

这种情况下,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抗炎消炎治疗,这样才可以让红印消除。

激光洗眉毛术后护理小贴士

1.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避免继发感染,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

2.痂皮1周左右脱落,个别术后可能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3. 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搓擦,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温馨提示:激光洗眉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洗眉后多久能画眉,为什么          天气热可以做眉毛吗,有啥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