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华双眼皮手术哪里好?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做双眼皮有案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0:40
一张漂亮的脸,肯定少不了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人们都说,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会给你打开一扇窗。万万没想到,那扇窗子的外面,还拉上了帘子,宝宝好伤心,所以,眼睛变成了这个样子。

  亚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那么,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做双眼皮有案例吗?

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好不好呢?


  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审核批准的正规专业医学美容 机构。医院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深研为基础,依托于前沿的高新科学技术,提供全面的整形美容项目服务于爱美人士。

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双眼皮案例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做了权且双眼皮,和医院的美女聊了好久,边上的人说我年纪都这么大了,还这么爱漂亮,但是我感觉作为女人,爱漂亮是天性,和年龄又什么关系,我想做这个项目,只要医生好医院好,那就做了,反正一辈子这么单着也不可能了,找机会还是得双一次,刚割完眼睛有点肿,感觉和自己想像的双眼皮不大一样,刚拿起镜子看到的时候吓死了,还好我再平台上看到过案例,大家都是这样子,我也安心点,慢慢等他恢复吧。



  拆线啦,看我的眼睛是不是好很多了?感觉线条还是比较流畅的,眼角这里已经好了很多,不仔细看都没有那么明显了,再过几天应该可以消肿了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