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体脂肪隆鼻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14:18
高挺的美鼻在整个面部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不仅影响五官比例,而且还代表着面部颜值。很多对自己鼻子不够满意的爱美者塌隆鼻能够还你一个小小的愿望,让你拥有翘鼻和立体的五官。那么,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

什么是自体脂肪隆鼻?

  自体脂肪隆鼻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手术,自体脂肪隆鼻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将脂肪植入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由于自体脂肪隆鼻所采用的填充材料取之于自身组织,因而避免了组织与机体之间的排斥、过敏现象,不过为了避免自体脂肪被自身细胞所吸收,应在注射时分次、分量注入。自体脂肪隆鼻手术疼痛度小,手术过程方便,取材于自身脂肪,安全性高,被越来越多爱美人士喜爱。

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

  1、没有排异反映。自体脂肪隆鼻术是从人体的尾骨处取一小块脂肪植入鼻背,将鼻子垫高,这种方法取材自身,和人体组织不发生排异。

  2、鼻尖柔软,真实性更好。而对于鼻尖不理想者,取耳软骨塑鼻尖,既能延长鼻头,又能避免鼻头生硬、皮肤变薄,恢复后使鼻子的柔软触感完全和天生的一样。因为全部取材于自身,伤口愈合后,不仅别人摸不出来是否隆过鼻,甚至一些仪器都无法作出鉴别,因此深受对隆鼻效果高要求者的欢迎。

  3、不会出现移位、自体脂肪隆鼻后,脂肪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4、操作简单,采取容易。

自体脂肪隆鼻的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

  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施行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术后注意

  术后3天输液,保持敷料干燥;术后一周内不要用力触碰挤压手术部位,清洁时也要尽可能的轻柔;鼻子里结出鼻痂,尽量不要强行抠掉,也不要经常用手触摸;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如术后出现长期不适情况,应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系,不可擅自吃药。

  饮食注意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而维生素可以促进伤口愈合。葱、辣椒、韭菜除外,因为容易引起感染,不利于伤口愈合。多吃一些肉类,但獐肉除外,因为肉类含有脂肪。因为脂类的缺乏会导致伤口愈合缺损。鱼油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对伤口愈合有一定益处,但是手术后前几天不要吃牛羊肉。适当吃些含有糖分的水果。如:甘蔗、苹果、梨子等水果,尽量吃当季的。多吃点牛奶、鸡蛋、瘦肉等含蛋白质的食物,隆鼻术后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促进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自体脂肪隆鼻后,不可以抽烟喝酒,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按照以上给出的饮食护理方法进行保养,这样可以快速恢复。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不要盲目的在不正规的诊所进行美容整形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透明质酸隆鼻要多久才能定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