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的过程及价格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09:25

激光洗纹身的过程是怎样的呢?激光洗纹身是很多人会选择的去除纹身的方式,那么激光洗纹身要多少钱呢?激光洗纹身的副作用有吗?

激光洗纹身是无痛的过程,但是这种无痛是相对的,在具体的治疗过程中。激光法也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麻醉,所以不用太过担心。

激光法无痛洗纹身是利用激光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因为特定颜色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吸收。只有细胞发生病变了才可吸收特定的激光,因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通常激光法无痛洗纹身的在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激光经过去13次的治疗即可清除。

激光去除纹身术可以很低副作用使纹身消除殆尽,通过用高强度激光光谱破坏纹身颜色来移除纹身。黑色纹身会吸收所有波长的激光,因此更易去除。其他颜色只能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去除。

激光洗纹身要多少钱

1、激光洗纹身费用与纹身面积有关

纹身是一项比较新潮的艺术,很多人会在身体各处纹上不同的图案。而激光洗纹身费用主要根据纹身的大小、面积来收费,如果您需要洗纹身的数量是面积比较多,那么激光洗纹身费用也就越贵。因此,每个人自身情况不同,激光洗纹身费用也会因此而不同。

2、激光洗纹身费用与医院有关

目前,可以做激光洗纹身的医院有很多,医院的实力和等级会影响激光洗纹身的效果,自然也就会影响激光洗纹身费用。一般正规医院激光洗纹身设备先进、医生技术娴熟,做激光洗纹身的效果和安全性更高,而激光洗纹身费用也就更高。

温馨提示:激光洗纹身的效果好吗?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洗纹身后有疤痕残留吗           激光洗纹身后要注意哪些皮肤状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