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去痘印的效果及优点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1:32

痘印是很多人十分烦恼的,那么激光祛痘印的效果好吗?激光去痘印的治疗是怎样的?激光去痘印的优点有哪些方面?哪些人不适合选择激光去痘印呢?

激光去痘印效果好吗

通常情况下,激光去痘印做一次可以看到一定的效果,不过效果并不明显。要根据爱美者的个人情况做5-6次才可以彻底改善痘印。激光去痘印不现有去印记的作用,在治疗时,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长,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变得更光滑有弹性。

激光去痘印的治疗之后,爱美者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需要注意治疗之后的护理,避免阳光直射和暴晒,因为紫外线会刺激痘印部位,加深黑色素沉积,影响激光去痘印的效果。

激光去痘印的优点

1、激光去痘印治疗时仅轻微疼痛。

2、激光去痘印每次做30-60分钟,等1-2周之后可以再次进行去痘印治疗。

3、激光去痘印治疗后无须或仅需很短时间的停工休息。

4、激光去痘印治疗后皮肤微孔难以用肉眼看见,因此不影响美观。很少出现渗液、出血和感染。

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去痘印

1.孕妇,面上有炎症者不适合做激光去痘印,因为孕妇接受激光去痘印容易因为受到热刺激而出现宫缩,而面部有炎症的人做激光去痘印容易引起不良影响。

2.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用过光敏感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不适合做激光去痘印,因为激光去痘印的治疗容易引起这类人的过敏反应。

3.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不适合做激光去痘印,因为治疗容易导致不良的影响。

4.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物者不适合做激光去痘印。

5.服用消炎、降压的人不适合做激光去痘印,因为很容易让激光去痘印效果受到影响。

6.两周内有日光曝晒的人不适合做激光去痘印,否者激光去痘印会让皮肤很受伤,甚至加重皮肤变黑。

7.手术期望值过高者不建议做,因为激光去痘印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效果。

温馨提示:激光去痘印的方法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去痘印的方法,不同痘印怎么去除        痘痘的种类有哪些,如何护理痘痘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