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松弛矫正的画线是如何设计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10:56
上睑松弛矫正的画线是如何设计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逐渐老化,弹性减弱,上下眼睑皮肤也随之松弛,轻者上睑下垂使眼裂变小、变形,重者可由于上睑皮肤法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严重影响视力,更有甚者,视物或与人交谈时需扬起下颌,看书读报时需用手推着上睑。

上睑松弛矫正的画线设计比较复杂

  上睑松弛矫正手术可在眼睑去皱的同时进行重睑成形术,伴有泪腺,眶脂肪膨出者应同时予以整复。上睑后术不宜与下睑手术同时进行,以避免皮肤血运同时受脶。

  若额颞部手术除皱后,需恢复一段时间,再看上下睑的情况进行手术整复。为预防手术后瘢痕过于明显,影响美容美观,眼睑皮肤松弛去皱的切口应尽量与皮纹平行一致。

  不过上睑松弛矫正的画线设计比较复杂,在距上睑缘4~6mm处用亚甲蓝画出上睑皱襞,较高点在睑缘中央偏内。如将上睑皱襞分成3等分点,自鼻侧至颞侧为3mm、5mm、5mm;或4mm、6mm、6mm;或5mm、7mm、7mm(视睑裂大小而定)。

  用无齿镊夹持上睑皮肤估计所需切除的皮肤量,画出第2道线。第2道线与道线的距离,视皮肤松弛情况而定,用碘酒固定画线。

上睑松弛矫正术的方法

  1、单纯重睑去皮术,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的同时做双眼皮手术。在过去常采取这种方法,肿胀时间长,恢复慢,半年后重睑才变得自然。目前,中老年很少采用。

  2、睑缘切口不行重睑术,主要针对老年人不希望改变太明显,不要求形成双眼皮,可在上睑缘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的皮肤。

  3、提眉切眉手术:通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症状。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得改善衰老症状。

上睑松弛矫正疼吗

  上睑松弛矫正是通过手术方法切除眼皮上多余的皮肤,达到紧致肌肤的目的,主要针对衰老引起的上眼皮老化松垂,比较常用的术士有三种:上眼皮提升、切眉法上眼皮提升及额部除皱法上眼皮提升,其中,额部除皱法创伤相对较大,更适合伴有额横纹的老年求美者。

  一般上睑松弛矫正手术40分钟左右手术中,需患者配合医生,不宜过于紧张,以免血压升高、延长手术时间,降低美容效果。而且,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一般来说是不会疼痛的。

  因为上睑下垂手术是在一种麻醉的状态下进行的,可以有效的防止视力下降和改善眼部外观。上睑松弛矫正整个治疗过程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因此,大可放心进行。

上睑松弛矫正的优势

  1、精细手法和国内临床医学融合,术后双眼自然。

  2、医学和美学相结合,尽显时尚潮流。

  3、切口隐蔽,不易发现。

  4、术后可塑造出迷人大眼。

  5、根据个体情况制定手术方案。

  6、上眼皮向上提升,眼部外观自然。

温馨提示:上睑后为预防手术后瘢痕过于明显,影响美容美观,眼睑皮肤松弛去皱的切口应尽量与皮纹平行一致。




             阅读: 上睑松弛矫正适应症有哪些?        上睑松弛的原因是什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