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矫正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09:09
水泡眼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将上眼睑中的膨出脂肪去除,并去除多余组织以恢复眼睑部紧致年轻的状态,眼部整形专家称,水泡眼矫正术过程一般可分为六步,即麻醉、标记、切开、去除、缝合和加压包扎。那么,水泡眼矫正的方法有哪些呢?

水泡眼矫正术的方法

  1、无痕祛眼袋、水泡眼

  眼袋、水泡眼简直就是女性的天敌,不过现在不需要担心了,无痕无痛祛眼袋、水泡眼手术能有效消除眼部臃肿感。

  2、内、外眦开大术

  眼睛太小没关系,整形专家为您设计小眼开大,使您拥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内、外眦开大术能够是眼线长度延长,同时把两眼内角间距缩短,并通过改变内眦赘皮,让鼻梁看起来变高了,这时候爱美者的面部轮廓更加立体生动。

  3、上眼睑松弛矫正

  上眼睑松弛矫正术可以使眼神更加有神,眼睛看起来更大。由于上眼部皮肤松弛过度,所以先通过手术切开皮肤来使眼眉抬高,同时收紧眼周肌肤,抚平眼部小皱纹。

水泡眼矫正术的副作用

  1、皮下淤血、肿胀、局部血肿:可遵医嘱于术后加压包扎12小时以预防血肿。

  2、矫正过度或不足:老年人眶膈脂肪的膨出是衰老所致,不可完全去除,所以治疗前应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和资格认证的医生。

  3、感染:水泡眼矫正术后一旦发生感染,应立即联系医生。

水泡眼矫正术的步骤

  1、局部麻醉。

  2、标记:患者取头高位,确认并标记上睑褶皱。内侧逐渐接近睑缘但不超过内眦,年轻患者外侧不超过眶外缘的垂线,年老的患者可以延伸到鱼尾纹。

  3、切开睑缘下2-3mm皮肤,分离眼轮匝肌、眶膈,暴露眶膈脂肪。

  4、根据需要去除部分眶膈脂肪,止血。

  5、缝合:由外向内间断缝合皮肤。

  6、水泡眼矫正术后需加压包扎。

水泡眼矫正术的术前准备

  ①术前仔细检查受术者的眼睛情况,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暂不应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才行手术。

  ②要根据眼皮薄厚情况及有无内眦赘皮决定采用何种方法进行手术。

  ③水泡眼矫正术术前3天开始滴抗生素眼药水,每日4次。

温馨提示:求美者无需过分担心,一般只要选择靠谱的手术医生,且做好术后的护理,就能有效避免水泡眼矫正术的副作用。




          阅读水泡眼MM如何化妆消除肿眼泡           天生的水泡眼要怎么拯救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