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适用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23 14:032018/01/23 14:03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的技术是很安全的,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因为对牙神经的刺激而引发的不适感,亲水性药物和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的损伤。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的适应人群有哪些?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冷光美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冷光美白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吧!

冷光美白牙齿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适应人群:不伴有牙体组织缺损的患者

  1、外源性色素粘染

  2、内源性色素沉着

  3、先天性色泽不均以及诱因不明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等

  4、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变黄。

  5、16岁以下人士、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患者不适合。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

  1、安全有效,轻松舒适

  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牙齿悄然洁白光亮。

  2、特殊光学处理,干净无菌

  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有效确保口腔干净无菌。

  3、一次照射,瞬间美白

  在牙齿全面涂抹安全的美白剂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即可,三十分钟以后牙齿可以提高三至八个色阶,比传统方法更快。

  4、深层脱色,彻底美白

  冷光美白剂是全球公认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剂,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温馨提示:看了我们介绍以后大家都已经对冷光美白的效果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的冷光美白牙齿的知识。


        阅读:黄牙做冷光美白有效果吗?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