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09:54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就会不断流失,胶原蛋白在皮肤中如支架支撑着皮肤,一旦支架断了,真皮组织会塌陷,出现皱纹、皮肤干燥、松弛、下垂、毛孔粗大、色斑。可以说肌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胶原蛋白还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填充材料,被广泛地运用注射隆鼻术,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生物相容性。胶原蛋白注射隆鼻要注意什么?现在为您介绍一下:

  在接受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手术后千万不应用力按压鼻尖,还要注意的是应避免配戴眼镜,以免造成鼻部变形影响了手术的效果,既影响了接受手术者的面部的美观,同时也可能导致了手术的失败。

  再次,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术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术后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和手术创伤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多在术后4天左右开始消退,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

  另一个要注意的是:受术者在饮食上应避免抽烟、饮酒和进食辣椒等一切刺激性的食物。做完手术后的早期,受术者鼻部可能有发紧或胀痛的感觉,但不必过分担心,通常在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胶原蛋白注射隆注意事项

  注射隆鼻效果长久维持要以正规的美容整形医疗机构作为基础保证,千万不能听信一些小广告,而去一些不正规的小门诊接受手术,以免给自己带来损失和痛苦。

  患者胶原蛋白注射除皱后短期内不宜做面膜,不要吃海鲜、辛辣的东西,也不能喝酒。个别有瘙痒感,不要挤压、抓挠。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未用完的胶原,不宜再用,请你确认大夫为你注射的针剂是新开封的。由于一般皱纹都有一定长度,所以大夫必须多次进针然后边推边向皮肤注射胶原。

胶原蛋白隆鼻的效果

  胶原蛋白属于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可以让我们的皮肤保持结实弹性。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合力会形成一个网状支撑体,给真皮层提供支撑。胶原蛋白植入剂属于皮肤填充剂,可以通过低侵入的方法进行注射,提高肌肤内组织的容量,有效塑型,非常适合用于隆鼻。

  正常情况下使用注射胶原蛋白隆鼻的方法并不会对受术者造成不良影响,不过一定要注射正规合格的胶原蛋白,而且要根据情况以及技术,通常注射1-3次就可以定型了,如果想获得持久注射胶原蛋白隆鼻效果,那就需要多次注射了。

  胶原蛋白隆鼻具有时效性。注射胶原蛋白隆鼻后,效果会慢慢消失,因为双美胶原蛋白保持时间不长。不过,隆鼻的效果非常好。双美胶原蛋白隆鼻手术20-40分钟就可以完成,而且那是就会形成立体美鼻,疼痛感也不明显。长效型的双美胶原蛋白隆鼻,其维持的时间就要根据受术者的体质来定了。注射胶原蛋白的效果,正常情况下是可以维持一年以上的时间,如果想要更加持久的效果,就要再次注射。以上就是关于胶原蛋白隆鼻可以维持多久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注射胶原蛋白隆鼻需要多少钱                         膨体隆鼻后有哪些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