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鼻梁过窄和挛缩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5:07
  隆鼻失败修复术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隆鼻后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或者形态不佳而进行的相关修复治疗。隆鼻失败修复术与隆鼻手术相比难度较大,所以建议求美者在治疗前一定不能盲目,要找到有相关资质的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

  一、鼻梁过窄(细)

  鼻梁看着会有很很薄很硬的感觉:直愣愣的假体呼之欲出:

  隆鼻失败出现原因:

  1.植入假体过窄

  2.鼻部皮肤变薄,手术迹象明显

  3.没有考虑到鼻头的支撑组织比较薄弱,手术中添加的假体或其他原因使鼻头软骨受到压迫,从而造成鼻头变低使用鼻中隔软骨,加大鼻头的支撑力度,后植入其他软骨,对鼻头进行矫正。

  隆鼻修复手术方法:假体理想的宽度为男性13mm,女性10mm。鼻部修复术将之前植入的假体清除,重新植入与个人脸型相适合的较宽的假体。皮肤变薄的情况则需同时进行增加皮肤厚度的手术。

  二、挛缩的情况

  隆鼻失败出现原因:

  1.假体植入的周边部位变硬、收缩,导致皮肤皱缩

  2.没有及时治疗手术后产生的炎症

  隆鼻修复手术方法:通过延长术对其进行重造。修复鼻内的受伤组织,恢复鼻头软骨的长度与位置,后用鼻中隔软骨或捐赠的软骨对鼻头进行矫正。

  三、鼻头变形隆鼻失败出现原因:

  1.用假体过度隆高鼻梁

  2.没有进行额外的鼻头整形,仅用硅胶垫高鼻头

  3.手术没有问题,但是自身皮肤较薄或者受到挤压

  隆鼻修复手术方法:清除鼻头的假体,重新塑造变形的软骨,利用软骨、真皮等自身组织,塑造自然完美的鼻型。采取自身筋膜包裹软骨的方法,能有效防止术后皮肤变薄或鼻头变红的情况。

  四、缺乏立体感,形态不佳

  很多爱美人士因为术前医生和求美者未沟通好,假体雕刻不到位,导致没有达到心里预想的效果。主要表现有:鼻头肉多,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

  隆鼻失败出现原因:求美者和医生缺乏沟通、医生的审美能力和技术水平原因、或者是整鼻太频繁等等。

  隆鼻修复手术方法:如果患者鼻头肉多,隆鼻时没有做鼻小柱或没有收缩鼻头都会出现这种情况,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可塑造挺立而漂亮的鼻尖。

  其实,修复方法看起来简单,实际上不比整形要求差,甚至技术要求会更高,所以有些医生看到难度比较大的修复项目是会直接拒绝的。另外敢接手的则价格不菲,所以大家整形要慎重,选择机构时也要慎重!多参考多比较。

  另外大家还要注意的是,整形都有恢复期,为了避免自己误判,耐心等3-6个月恢复之后再看情况有没有好转,那个时候组织恢复的也差不多了,是不是做坏了也能看出来。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各种隆鼻手术出现失败的原因  隆鼻不同失败情况需不同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