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激光溶脂恢复期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4:56

激光溶脂是不错的瘦脸方式,面部激光溶脂的效果是不错的,那么面部激光溶脂的恢复期是多久呢?面部激光溶脂的恢复期间要如何护理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面部激光溶脂恢复期

面部激光溶脂一般完全恢复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在面部激光溶脂的恢复期内,妹纸们需要经历肿胀到消肿的过程,另外在一个月之后复诊,激光溶脂的效果也基本稳定下来了。

面部激光溶脂恢复期怎样护理

面部激光溶脂术后0-4天:该期肿胀明显,皮肤淤青,溶脂部位疼痛,术后当天加压包扎,针眼处会有淡红色液体渗出,多为吸脂的局麻肿胀液体。次日换药,更好颌颈套或全脸面罩。小面积可直接佩戴颌颈套。

面部激光溶脂术后5-10天:此期肿胀和瘀青吸收的比较快,仍然肿胀,淤青吸收皮肤发黄,看不到预期效果,耐心等待消肿。

面部激光溶脂术后11-30天:佩戴颌劲套超过12小时以上,注意压伤皮肤。

面部激光溶脂术后31-90天:不需要全天佩戴,可选择晚间持续佩戴,可选择日间持续佩戴。

面部激光溶脂恢复期注意事项

不能沾水和蒸汽

通常情况下,爱美者想要在激光溶脂瘦脸之后较好地进行恢复,就需要注意治疗不可以沾水、洗头发和沐浴。这主要是因为激光溶脂瘦脸进行注射之后会留下小针孔,术后要4天之后才能沾水,否则伤口接触到水分会容易引起感染。

不能做按摩

注意在恢复期内不可以按摩,同时也不能做按压、刮痧,激光类的项目。之所以不能按摩和按压,是因为按摩有可能加重皮肤的损伤,导致做完激光溶脂瘦脸后恢复期延长,效果不佳。

避免不良习惯影响效果

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也是激光溶脂瘦脸后的恢复期要避免的,因为烟酒容易导致刺激伤口,导致恢复期延长,酒精还有可能加重伤口的疼痛感受,影响激光溶脂瘦脸的效果。

温馨提示:面部激光溶脂的恢复是很重要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溶脂的瘦脸过程及适应症           激光溶脂术后如何避免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