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双眼皮恢复时间及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1:11

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很多,选择纳米无痕双眼皮是不错的方式,纳米无痕双眼皮的恢复时间是多久呢?纳米无痕双眼皮是如何恢复的呢?

纳米双眼皮恢复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纳米双眼皮全面恢复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而肿胀基本消除的时间一般是10天的样子。

很多人在做完纳米双眼皮之后会因为伤害了血管而出现肿胀,肿胀消除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是10天左右的时间。而之后就是双眼皮成形的过程,一般是30天的时间。如果出现双眼皮线结节,那么需要到医院找医生处理。

纳米双眼皮怎样恢复快

前三天冰敷

如果做完纳米双眼皮想要更快恢复,那妹纸们可以试试冰敷这一招。冰敷的办法可以让纳米双眼皮恢复更快是因为手术过程中的血肿是血管受伤造成的,这个时候冰敷可以让皮下受伤的毛细血管收缩,起到止血的作用,帮助纳米双眼皮术后尽快恢复。

我们进行冰敷要注意,冰袋用保鲜袋套着并且隔一层纱布。这是为了防止冰袋融化以后水流下来,滴在眼睛的伤口上,从而引起伤口感染。

后三天热敷

纳米双眼皮术后做完的三天以后改为热敷,因为纳米双眼皮操作完的三天以后,皮下血管已经愈合,这个时候就可以用热敷使眼周血运循环加快促进肿胀消退,同样也是促进纳米双眼皮尽快恢复的。

吃些消肿的食物

针对于纳米双眼皮操作完成后的肿胀问题,我们还可以吃一些有利于消水肿的食物,比如:薏仁、绿豆和冬瓜。消水肿的食物能够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和利尿作用,有利于做完纳米双眼皮之后更好地消肿,缩短纳米双眼皮后的恢复时间。

避免服用止痛药

做完纳米双眼皮之后麻药药效过了的话,可能是有一些持续的疼痛感的。在这里提醒妹纸们千万不要急于去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的止痛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情况,导致双眼皮术中肿胀更加明显。因此刚做完纳米双眼皮还是不要服用止痛片了。

温馨提示:纳米无痕双眼皮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纳米无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纳米无痕双眼皮术后消肿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