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的副作用及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1:24

激光祛痘是很普遍的护肤方式,激光祛痘有肿胀是怎么回事呢?激光祛痘皮肤痒要如何解决呢?采用激光祛痘是否存在副作用呢?

激光祛痘有局部肿胀的副作用

做完激光祛痘有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副作用,这种副作用的存在其实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是由于激光的热效应导致了一定的刺激引起的肿胀。所有的激光美肤治疗都会存在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激光祛痘术后2-3天肿胀很重,5-7天逐渐消退。妹纸们在肿胀严重的时候,可以尽量选择待在家里休息。如果想要快速消肿,也可以选择在激光祛痘后的三天时间里冰敷,通过冰敷舒缓毛细血管来达到消肿的目的。

激光祛痘有皮肤瘙痒的副作用

激光祛痘的治疗之后,有部分人士可能会觉得局部有瘙痒的副作用,这是由于激光祛痘会刺激皮肤新生胶原蛋白引起的副作用,一般不会对身体存在较大影响。爱美者们只要注意皮肤瘙痒的时候不要抓挠就可以了。

激光祛痘有色素沉着的副作用

一部分爱美者在激光祛痘做完之后会有色素沉着,肤色变深的副作用,这是因为激光祛痘之后不注意防晒的保养导致的。而如果在激光祛痘前后都严格防晒,外出打好太阳伞、使用太阳眼镜的话,一般不会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

激光祛痘术后护理怎么做

1、激光祛痘要注意脸部肌肤的补水,因为激光祛痘后,在一段时间,脸部会比较的干燥,这时候脸上的水分也容易流失,所以要保证肌肤水分。

2、痘痘的症状虽然得到了缓解,但是这个时候脸部的肌肤也比较的娇嫩,很容易受到色素的侵袭,所以要注意防晒。

3、激光祛痘做完要防止祛痘后的感染,对治疗部位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受到感染,痘痘反弹。

温馨提示:激光祛痘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去痘印的方法,不同痘印怎么去除          痘痘的种类有哪些,如何护理痘痘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