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去妊娠纹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0:43

透明质酸填充去除妊娠纹是不错的方式,妊娠纹是很多爱美者十分讨厌的,那么爱美者想要去除妊娠纹选择透明质酸注射的原理和效果如何呢?

透明质酸填充去妊娠纹的原理

如果是用透明质酸针剂进行妊娠纹部位的填充,那么是可以达到去除妊娠纹的效果的。透明质酸填充去妊娠纹的原理是利用其特有的多糖分子结构与人体中的细胞和水分子相结合的特点,针对妊娠纹不问进行填充。尽管透明质酸填充妊娠纹不能长久维持效果,但填充治疗之后效果还是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透明质酸填充去妊娠纹的优势

1、基本安全少有副作用

透明质酸去除法令纹副作用非常少,这是因为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真皮层的保湿成分之一,在人体内一段时间后会被自然的分解。会在6个月到1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基本上使用公正过透明质酸填充不会有副作用。另外,我们身体里本身就含有透明质酸这种物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会减少许多。只是透明质酸的交联剂有微毒,因此爱美女性注射透明质酸时不能一味追求大剂量。

2、操作便捷创伤小

透明质酸除皱抗衰是以注射针剂的方式来进行治疗,除皱整形30分钟就可以完成,爱美女性仅仅需要一个上班午休的时间就可以消除妊娠纹。另外一方面,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妊娠纹之后只会留下一个针口,通常不沾水的话3天就可以恢复了。

3、填充后形态自然

透明质酸除皱抗衰的效果比较自然,注射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这主要是因为人造透明质酸与人体本身的透明质酸极其相似,相容程度很高,因此填充之后,皮肤外表也是很自然的。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填充妊娠纹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祛除妊娠纹的方法和优势          妊娠纹的产生过程及预防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