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泪沟的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09:59

泪沟是很多人都想要去除的眼部缺陷,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效果如何呢?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恢复期是怎样的呢?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恢复过程有哪些呢?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自体脂肪填泪沟恢复期

自体脂肪填泪沟手术后,一些受术者会经历一个严重肿胀期和轻微疼痛期,不过一般7天左右臃肿感和疼痛感会减轻。之后,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效果会在三个月之后呈现出自然的泪沟消失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恢复过程

0-3天:注射脂肪的泪沟部位肿胀,发红,有时会有轻度的淤青。注射针眼会有少许血痂。

4-7天:此期消肿比较快,变化比较明显,淤青基本吸收,脂肪量有一定比例吸收,泪沟没有被完全填掉,受术者应该耐心等待。

8-90天:肿胀完全消失,脂肪量还会逐渐比例吸收

91-180天: 移植的脂肪稳定,固定,成活,效果基本稳定,呈现出更佳的填充泪沟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术后当天可能会淤青疼痛

术后头一天,注射部位肿胀,可能会有轻度的淤青。注射针眼会有少许血痂,伤口可能会有些疼痛。这些都是可以忍受的正常现象,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的止痛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延长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恢复期。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术后一周伤口不要碰水

在在昨晚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手术的一周之内,皮肤的淤青和肿胀会慢慢消退了,但是还是要注意不能让伤口沾水。术后一周可以拆线,拆线后24小时也就可以洗澡了,但是要主意避免蒸桑拿、避免池浴、避免大幅度活动。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泪沟消除的方式有哪几种呢          泪沟不是眼袋要如何治疗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