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例假可以纹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14:33
来例假可以纹眉吗?纹眉纹刺时先选用棕色颜料纹出外侧轮廓以定型,再用较深的染料纹刺内部。做到浓淡适宜,达到长久立体的效果,十分好看。纹眉根据本人皮肤和头发颜色选择不同的染料,对年龄较大的妇女应比年青女子选用的染料稍淡些。

来例假可以纹眉吗

  女性纹眉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这是有理由的。因为受体内分泌的黄体酮影响,经期女性皮脂分泌增多,皮肤油腻,同时毛细管扩张,皮肤变得敏感。

  而且女性经期脂肪和水的代谢会减慢,女性身体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是非常虚弱的,导致抵抗力下降,凝血功能也欠佳。而纹眉是需要通过刺破皮肤的方式将植物色料渗透到真皮层下的,在过程中会有出血的现象。如果经期进行手术的话,会加大感染的风险。

  整形专家称,原本纹眉对身体是没有副作用的,女性朋友们如果欲达到眉毛的合适修饰,则可以放心选择纹眉手术。但是提醒广大朋友们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美容机构和经验丰富的美容师,这对于纹眉后的效果是至关重要的。

切眉和纹眉有区别吗

  1、切眉手术,眉毛作为人面部的一个器官,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常常可以使一个人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切眉手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

  术前在原不良纹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

  2、纹眉技术比较好的美容师纹眉的时候会根据不同人的年龄和脸型设计不同的眉毛形状和颜色。防止纹眉的时候单一的眉形。

  对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纹刺,纹刺密度可略疏些。根据本人皮肤和头发颜色选择不同的染料,对年龄较大的妇女应比年青女子选用的染料稍淡些。

如何纹眉绣眉

  1、纹眉前,纹眉针必须用消毒液浸泡消毒,纹眉过程中所用的棉花球必须经过消毒,色料必须人份。

  2、在画好的眉型上,用1:1000的新洁尔灭棉球或75%酒精棉球擦拭消毒。

  3、术者手持纹眉机或纹眉针,蘸少许纹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钛及食品色素的纹眉液带到皮肤的层。纹刺时用力要均匀致,深浅适当,否则刺入过浅不易着色,刺入过深会引起点状出血,亦影响着色,还易发生湮色。

  4、纹刺时,眉头及眉毛上下缘用点刺法,眉的中间部位和眉梢用点刺法或点划法。眉头、眉梢部位着色应稍浅些,眉型的中间部分着色可稍深些,眉的上、下缘及眉头部不应特别整齐,眉头部不能超过本身眉毛之部位,否则易给人以不自然的感觉。

  5、在纹眉过程中,需多次用棉球蘸少许生理盐水擦去浮色及渗出液,以利观察着色情况。

  6、纹眉时般不用麻醉,受术者只感到轻微刺痛,疼痛程度完全可以耐受。如个别人对疼痛特别敏感,不能忍受时,可在纹刺过程中用1%地卡因棉片敷于眉部,疼痛可明显减轻。

  7、纹刺过程中,术者及受术者要随时注意观察着色情况及眉型,如有不满意处,可继续纹刺及时纠正,直至满意为止。每侧纹眉时间般在15~20分钟完成。刚纹好的眉毛看上去颜色会显得稍深,般在1周左右,脱下层薄痂后,眉色才真正定型,显得逼真自然。如果脱痂后,眉色觉得淡,可作第二次补色,以使眉型更加完美。

  8、纹刺完毕,可在局部涂层抗生素药膏,以防感染及厚痂形成。

温馨提示:朋友们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美容机构和经验丰富的美容师,这对于纹眉后的效果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