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术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11:00
嘴唇是女人容貌中占有很重要的作用,唇形对展示女性美所具有的重要性。但并非所有的女性天生一张优美娇柔的嘴唇,这就需要通过唇部整形手术修饰和美化你的嘴唇,其中唇珠成形手术可以让女人的嘴唇更性感。那么,唇珠成形术的特点有哪些呢?

唇珠成形术的特点

  注射整形使唇珠成型能完美地达到效果,不用开刀,安全可靠。但是注射丰唇珠的自体脂肪、透明质酸和伊维兰等会被人体吸收,因此都具有有限的效果期,过后需要再次注射。唇珠成形的手术效果可持久,但根据个人不同的情况也会存在很大的差异,如果采用手术方式,一般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唇珠在哪里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立体感强的唇珠,能对嘴唇的美感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使唇形更加生动。

唇珠成形的方法

  唇珠成形主要适合于唇珠缺损或者唇珠形态不完美的情况。进行唇珠成形可采用注射透明质酸、伊维兰、爱贝芙、自体脂肪等方法使其形成唇部细胞支架,使唇纹消失增加润泽感,注射法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如果单纯注射达不到较理想的效果,对于比较扁平的唇唇珠成型好的方法是通过手术整形的方式来完成唇珠成型术,手术的方法是在唇珠区做一个褥式连续皮下埋线缝合,使局部突起丰满。

温馨提示:唇珠成形术可以让你拥有生动的唇珠,使唇部的立体感增强。虽然唇珠成形术较为简单,安全系数也很高,但还是应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才能真正达到让唇形更出彩的效果。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适应症,有哪些特点        唇珠美观吗,唇珠成形术有什么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