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的效果和危害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1:22

痘痘肌是很多人都十分烦恼的,去除痘痘的方式有哪些呢?那么激光去痘痘会有哪些危害?激光祛痘的效果如何呢?术后有哪些护理?

激光去痘痘有什么危害

激光去痘痘危害其实一般只是发生在不正规的医疗美容场所,正规的激光去痘痘技术对于受术者皮肤和身体是没有什么危害的。不过,激光去痘痘做完之后会有一些轻微不良反应产生,如皮肤瘙痒、局部肿胀、色素沉着的危害,不过这一般都是暂时性的,在7天之内就会完全消退下去。

激光去痘痘有局部肿胀的危害

妹纸们做完激光祛痘有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危害,这种危害的存在其实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是由于激光的热效应导致了一定的刺激引起的肿胀。所有的激光美肤治疗都会存在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激光祛痘术后2-3天肿胀更重,5-7天逐渐消退。如果有比较严重的肿胀的话,爱美者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复诊。

激光祛痘有皮肤瘙痒的危害

激光祛痘的治疗之后,有部分人士可能会觉得局部有瘙痒的危害,出现瘙痒的其实只能算是短期的危害,一般是意味着伤口要愈合,也有可能是出现了感染。爱美者们要注意皮肤瘙痒,如果伴有红肿现象的话,就需要及时在医生处接受治疗了。

激光祛痘有色素沉着的危害

一部分爱美者在激光祛痘做完之后会有色素沉着,肤色变深的危害,这是因为一个正常的激光祛痘的色素沉着,一般在3个月会好转。不正常的色素沉着现象一般是由于爱美者激光祛痘之后不注意防晒的保养导致的。如果在激光祛痘前后都严格防晒,外出打好太阳伞、使用太阳眼镜的话,一般不会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

温馨提示:激光祛痘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去痘印的方法,不同痘印怎么去除          痘痘的种类有哪些,如何护理痘痘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