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的方式影响恢复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09:51
每个妹子都想要整体面容很有立体感,而下巴的短窄让很多妹子都很不满意这个部位,严重的影响到了脸型的完美。为了让自己的五官变得精致,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通过隆下巴来美化脸型。那么,隆下巴的方式会影响恢复期吗?

隆下巴的方式会影响恢复期吗

  1、假体隆下巴。假体隆下巴是通过口腔内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巴植入下巴骨与软组织之间,从而塑造一个尖翘的下巴。假体隆下巴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橡胶、膨体材料、自体软骨等,能够达到长久的效果,术后大概一周左右拆线,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期。假体隆下巴的切口隐蔽,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效果美观。

  2、透明质酸隆下巴。透明质酸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注射填充材料,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出现排异反应。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非手术注射方法,需要将少量透明质酸注入下巴部位,一边注射一般塑形,注射完成后就能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无痛苦,无疤痕,无需恢复期。透明质酸隆下巴大概可以保持6~8个月的时间,可以定期注射以加效果很强果。

  3、自体脂肪隆下巴。自体脂肪隆下巴采用自身脂肪细胞作为填充材料,安全性高,不会引起人体的免疫反应。一般抽取自身大腿、腰腹、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过离心处理成纯净的脂肪颗粒,再注入下巴部位,脂肪细胞成活之后,能够达到一次性的隆下巴效果。自体脂肪隆下巴创伤小,效果自然,手感柔软逼真。

假体隆下巴能做到微创吗

  假体隆下巴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五官长相等,而个性化做假体隆下巴手术方案植入,精细雕琢出合适的假体材料,微创口腔内部切口的方式植入下巴部位,然后对切口进行缝合,就能有效达到形态逼真、自然真实的下巴美丽,现代假体无毒无害,植入下巴之后能有效维持其形态美丽,同时使整个脸部线条因假体下巴的立体植入而变得生动,效果能够长久的保持。

  假体隆下巴能做到微创,做假体隆下巴的方式,是根据求美者的口唇特点,从而合理剥离皮肤切口的方式,能微创伤口疼痛轻,而且采用可吸收的缝合线进行皮内缝合的方式,在隆下巴术后也能有效加速恢复。而且假体隆下巴不仅品质有保障,而且属于高分子人工合成材料,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安全性,材质稳定,而且易于雕刻塑形,能够有效塑造一个外型漂亮的下巴。

温馨提示:想要做隆下巴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自体脂肪隆下巴恢复期要多久              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哪些适合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